103. 2. 10  ()

                              這天中午和姐妹聚餐,晚上和小情人約會

3-1.jpg

             帶著齊齊來到離家不遠的興南夜市”,他指定在一元牛排館吃晚餐

 

3-2.jpg

                        平時經過總是座無虛席,這天時間還早尚未客滿

 

3-3.jpg

                                        簡單明瞭的牛排價目表

 

3-4.jpg

                                    用餐即可享用紅茶、濃湯喝到飽

 

3-5.jpg

                                                     奶油餐包

 

3-6.jpg

                                                    玉米濃湯

 

      3-7.jpg

      3-8.jpg

                                        等餐時間不忘拍照做記錄

 

3-9.jpg

                                                  雞排  $170

                                這天我不想吃牛排,換換口味也不錯

 

3-10.jpg

                                                特製牛排  $180

                                           齊齊的最愛,份量十足

 

3-11.jpg

                                        我也試嚐一小塊,肉質鮮嫩

 

      3-12.jpg

      3-13.jpg

                                     看孩子吃得滿足就是最大的快樂

 

3-14.jpg

                                  餐後一起逛夜市,幫齊齊買了新球鞋

                   心血來潮買了一張刮刮卡試手氣,意外刮中300開心! 

 

                                    。。。 【  後  記  】 。。。 

      3-15.jpg

                                       感謝好友Vivian送的KITTY杯子

                           很少收集超商點數的我,收到這份禮物特別驚喜

 

      3-16.jpg

                           學生家長送的KITTY包包組,讓我愛不釋手...3Q

 

      3-17.jpg

                       好冰友SNOOPY送的KITTY保溫杯,每天陪我上班打拼

                      學生到日本旅遊,用自己的零用錢買和服KITTY玩偶送我

                                    謝謝可愛的孩子如此有心,感動ㄋㄟ

 

      3-18.jpg

      3-19.jpg

                        全家超商兌換的Rody跳跳馬螢光筆,立體造型超可愛

                             謝謝老大送我當禮物,真適合幼稚的我哈哈

 

      3-20.jpg

                             學生合送的KITTY2014月曆和相框,心意無價

                                知足常樂的我,衷心感謝大家對我的疼愛

                                點點滴滴都讓我珍惜與感恩,愛你們唷!

 

                           <一元牛排館>新北市中和區景新街41018-3

                                                 (02) 2941 – 3234

                                   南勢角捷運站4號出口,往夜市方向走

 

                               ~ 純生活記錄不開放回應,感謝賞文 ~

 

arrow
arrow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