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7. 21 ()

                       還記得暑假這天下午我帶孩子搭火車悠遊侯硐貓村

                      回程途中接到老大來電,他說要在捷運站載我們回家

1-1.jpg

                          在車上我們嘰哩呱啦分享侯硐之旅的快樂點滴

                             老大笑得開心,不知不覺把車開往碧潭

 

1-2.jpg

                           今年夏天開始,碧潭吊橋在夜間推出光雕秀

                       七彩燈光點亮碧潭吊橋,景點與藝術結合十分吸睛

 

1-3.jpg

                                  阿翔表哥在跟齊齊說什麼秘密呢?

 

1-4.jpg

                         當我一靠近,兄弟倆立刻轉身擺好POSE等我拍照

                            我忍不住笑了,不愧是我專屬的小麻豆,呵呵

 

1-5.jpg

                                 我的小情人最愛你帶點傻氣的笑容

 

1-6.jpg

                              我的大情人看似很酷,實際上很愛搞笑

 

1-7.jpg

1-8.jpg

                                微風徐徐、迷人夜色,令人流連忘返

 

      1-9.jpg

      1-10.jpg

                               感謝大小情人陪伴夜遊,讓我盡享齊人之福

 

1-11.jpg

1-12.jpg

                             隔天早上老大載我上班,先到碧潭吃早餐

                             陽光照耀水面波光粼粼,吾愛吾鄉~金水

                         ~ 純生活記錄不開放回應,感謝賞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