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7. 24  ()

                          暑期第二次戶外教學依舊是晴空萬里的好天氣

                          要出去玩的時候,大家都會準時集合不遲到^^

1-1.jpg

                    車程約一個半小時,來到位於苗栗三義的「西湖渡假村」

 

       1-2.jpg

                         在領隊哥哥帶領下,我們先進入"安徒生的異想世界"

                   還記得兩年多前舉辦過的安徒生特展,我也有帶齊齊去參觀

 

      1-3.jpg

1-4.jpg

               安徒生創作了許多家喻戶曉的童話故事,也帶給孩子彩色的童年

                               館內的立體互動故事書很受小朋友的喜愛

 

1-5.jpg

P.jpg  

                "小美人魚"的故事造景很可愛,還提供各式道具給遊客拍照

                    童心大發的我,戴上超大蝴蝶結髮箍跟學生一起裝可愛

 

      1-7.jpg

                   步出戶外看見鐵甲武士造型郵筒,可以寄明信片給自己或朋友

                   這是記錄旅行足跡的方式之一,但我更愛拍照記錄每個當下...

 

      1-8.jpg

1-12.jpg

                      不畏熱情豔陽,我們走進"安徒生童話花園"一探究竟

 

      1-9.jpg

                                老師的諄諄教誨一定要認真記住喔!哈哈...

                                  (感謝我的天兵學生百分百配合搞笑演出)

 

1-10.jpg

                    "賣火柴的小女孩"...學生笑說天氣這麼熱就不會凍僵了

 

1-11.jpg

           "國王的新衣"和懷舊卡通"湯姆歷險記"結合,可愛公仔吸引孩子同樂

 

1-13.jpg

                    12生肖石雕花園,將每種動物的特色活靈活現表達出來

 

      1-14.jpg

                            沿著石雕公園往下走,步道兩旁種了不少蘭花

                                         清新淡雅的氣質,賞心悅目

 

      1-15.jpg

                續往前走是"侏儸紀恐龍區",模型旁還有導覽介紹和恐龍叫聲模擬

 

      1-16.jpg

                     低年級的孩子對恐龍頗有興趣,我們在這一區停留滿久的

 

1-17.jpg

                     園區巡禮一番後,領隊哥哥帶大家回到舞台區稍作休息

                        再引導孩子們一起玩團康遊戲,歡樂笑聲此起彼落

 

1-18.jpg

1-19.jpg

                              中午在餐廳享用滷肉飯和貢丸湯,簡單美味

 

1-20.jpg

                                 飽餐一頓休息片刻,活力滿滿繼續玩耍

 

1-21.jpg

                園區裡最吸引我目光的是藍白色地中海建築,既浪漫又幸福

                                 (後方大樓是西湖渡假村所屬之飯店)

 

1-22.jpg

            不同角度呈現不同風情,勾起我的旅遊夢...盼有朝一日能實現美夢

 

1-23.jpg

1-25.jpg

                    一旁的"I  LOVE  YOU"字樣,在晴空下顯得更熱情如火

 

1-28.jpg

                  我也忍不住拍了一張,並透過手機立刻傳給老大表達愛意

          兩人相處需要製造情趣保持愛的溫度,彼此用心經營...感情永遠甜蜜

 

1-24.jpg

                 西湖渡假村只有幾項遊樂設施,但孩子只要有得玩就開心了

                           一張張笑臉讓我忘卻帶學生校外教學的疲累感

 

1-29.jpg

                  下午欣賞來自俄羅斯的特技表演秀,團員一個個身懷絕技

             飛高飛低、爬上爬下、功夫了得!大家看得目瞪口呆、拍手叫好

 

1-27.jpg

1-26.jpg

   暑期帶學生出遊雖然又熱又累,但每次走過的旅程、拍過的照片、留下的記憶...

         點點滴滴都讓我回味無窮,每一篇都是難忘無價的故事,我細心珍藏著

 

     kitty.jpg

                            班上這個寶貝搞笑功力一流,常在我身邊當開心果

                      校外教學更是一路陪我聊天說笑,能跟學生像朋友般相處

                      是我工作上最高興的事,也是支撐我繼續打拼的原動力^^

 

1-30.jpg

                 二年級的偉甯是個活潑愛笑的男孩,肉肉的身材超級卡哇伊

                          學生都說他跟我長得很像,暱稱他是我的小兒子

                          休息時間他跑來跟我撒嬌,抱在懷裡感覺很幸福

 

1-31.jpg

          快樂的行程在歡笑聲中結束,回程看孩子們睡得香甜...我也覺得滿足^^

                        <西湖渡假村>苗栗縣三義鄉西湖村西湖11號    

                              http://www.westlake.com.tw/WR/main.html

                                                    (037) 8766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