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8. 4  (日)

                                晴朗炎熱的星期天,家有喜事之表妹訂婚日

1-1.jpg

                       訂婚宴選在老字號的圓山飯店舉行,中式建築氣宇非凡

 

      1-2.jpg

                      齊齊只有搭車經過遠觀,初次踏進圓山飯店顯得格外開心

 

      1-3.jpg

                            大廳的迎賓蝴蝶蘭花開燦爛,吸引不少人拍照留念

 

      1-4.jpg

                 步上階梯到達二樓喜宴廳,門口擺放的囍字布幕是小表妹設計的

                                   送給這天訂婚的親姐姐表達最深之祝福

 

      1-5.jpg

      1-6.jpg

                         看著兒時常玩在一起的表妹亭亭玉立,歡喜當新嫁娘

                               內心充滿感動與喜悅,更樂於分享這份喜氣

 

      1-7.jpg

               良辰吉時一到,我的媽咪牽著表妹進入會場,準備向男方親友敬茶

 

      1-8.jpg

           我們眼中最美麗的新娘,笑容甜美、幸福洋溢

 

      1-9.jpg

      1-10.jpg

                                    表妹一一向男方長輩敬茶,氣氛溫馨

 

1-11.jpg

                     敬茶結束是親友合照時間,我們也把握機會與新人合影

                          左邊這位是我的二舅舅,退休之後買了一部重機

                          三不五時就跟車友相約出遊,走訪台灣大小鄉鎮

                          還不忘背著相機沿途記錄旅程和眼睛所見之美景

       這天跟我們分享時,大家都很羨慕..."人老心不老"一直是我最欣賞的人生觀

 

1-12.jpg

         當天中午我和大表妹負責收禮金,見到許多親戚熱情寒喧,快樂的不得了

 

      1-13.jpg

      1-14.jpg

                           表妹一出生不好帶,日夜顛倒哭鬧讓阿姨傷透腦筋

         於是聽親戚建議認我的爸媽當乾爸、乾媽,滿三個月之前幾乎都住在我家

              說也奇怪...在我媽咪陪伴照顧下,表妹不再夜哭,轉而變成乖寶寶

                 因此小時候每到寒暑假就來我家住,跟我的爸媽感情非常親密

                     爸媽說看到表妹出嫁,就像自己的女兒要嫁人一樣不捨...

 

 1-15.jpg

1-16.jpg

                          當日我忙著收禮金,筵席上了多道菜我才入座

                 小情人借我的相機東拍西拍,回家儲存才發現多張自拍照

                    在格子長大的齊齊,也不忘幫自己留下記錄...呵呵^ ^

 

1-17.jpg

                                     筵席菜色隨拍,食材都很新鮮美味

 

      1-18.jpg

      1-19.jpg

                     平時就很愛漂亮的阿姨,重要的日子也借了兩套禮服換穿

                    當我誇讚她美得像明星時,阿姨不好意思的臉紅了...真可愛

 

1-20.jpg

               中場阿姨上台唱了一首鳳飛飛的"心肝寶貝"送給女兒當訂婚禮物

                  歌詞寫下爸媽對孩子最深的期盼與祝福,我感動的熱淚盈眶

 

1-21.jpg

                  歌唱完畢,表妹獻花表示感謝...母女相擁的畫面贏得滿堂采

 

1-22.jpg

                        個人很喜歡這套粉色禮服,將表妹襯托的更美麗動人

 

1-23.jpg

                 再次換禮服進場時,新人身上貼滿了親友寫下的祝福便利貼

                兩人上台一一唸出大家的祝福,有些內容逗趣...笑聲此起彼落

 

1-24.jpg

               喜宴上和許久沒見面的表妹、表弟齊聚一堂,大家說說笑笑好熱鬧

                (表弟、表妹都比我高,我承認...這張照片偷偷站在階梯上,哈哈)

 

      1-25.jpg

      1-26.jpg

       親愛的怡青表妹:恭喜妳遇到懂妳、疼妳、愛妳的另一半

                         相識、交往多年的你們,如願踏上紅毯共度未來的人生

           希望你們永遠手牽手、心連心,幸福快樂一輩子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