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還記得我曾經發表一篇文章"媽媽~我們去唱歌"嗎??

 

那是我的寶貝齊齊第一次主動約我們唱歌喔!我們在4/15晚上赴約了~

 

被齊齊邀請的座上嘉賓除了我以外,還有齊齊喜歡的"軒軒姐姐"和"果汁叔叔"

 

 

 

 

 

我們相約在好樂迪~出發之前齊齊就很期待,而且心情超好~~

 

一進包廂.....齊齊馬上要我點歌~媽媽立刻遵命點了多首HAPPY哥哥的歌曲

 

齊齊拿起麥克風大聲的哼唱.......態度非常活潑大方不害羞!

 

因為是他約的,所以一開始我們都當聽眾~等他唱完還要負責尖叫.歡呼.鼓掌......

 

他也開心的自我陶醉~唱到快歌還會站起來擺動身體~真的好可愛喔!!

 

這次發現齊齊真的長大了.....因為他還會唱"老鼠愛大米"&"不怕不怕"~~

 

我們都很佩服現在的流行音樂.....連這麼小的孩子都被影響到會唱了

 

真是好樣的!!齊寶貝~~~媽媽好驕傲啊!!

照片0330 074  

 

 

 

愉快的聚會進行了5小時~~賓主盡歡是最佳寫照!!

 

齊齊唱得意猶未盡.....我們3個大朋友也唱得HIGH翻天!!

  

既然跟我們一起玩就不要害羞啦!大方的點歌唱歌~~記得多學些新歌喔!

 

 

簡單平凡的快樂就是如此~~在壓力大的生活裡,偶爾狂歡一下很過癮

 

尤其是跟自己最愛的寶貝~~感覺更棒!!   齊寶貝加油喔!!媽媽愛你~~

照片0217 136  

照片911 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