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N4624  

話說齊媽從國一開始就愛上了當時的超級偶像~~郭富城!!(AARON)

 

那一支迷死人的潑水廣告----"誰說我不在乎"!!

 

不知讓多少女孩為之瘋狂~~也讓郭富城在台灣闖出佳績~~

 

事隔十多年....齊媽對AARON的喜愛並沒有因為結婚生子而改變

 

只是不再像以前瘋狂追逐罷了!但是.....得知他在香港要開演唱會的時候.....

 

我還是按耐不住激動的情緒~~帶著齊齊一起踏上香港紅墈體育館~~

 

和兒子共同欣賞100分的演唱會!!

EPSN4719  

EPSN4720    

EPSN4731  

 

演唱會當天下午......走在香港街頭忽然發現AARON代言的健身房看板.....

 

二話不說拿起相機拍下留念~~看看AARON古銅色皮膚+一級棒的身材....

 

天啊!!~~~好迷人喔!!好有男人味~~~

EPSN4695  

 

 

媽媽叫我一定要跟AARON叔叔的海報照相啦!!

 

好吧!照一張給大家看囉!!這樣媽媽會很開心喔!!

EPSN4621  

 

媽媽拼命選購AARON叔叔的周邊商品......還叫我幫忙拿......

 

還好歌迷會的姐姐給我一支螢光棒~~會發亮好好玩喔!!

EPSN4717  

 

進場之前,我一直留連在週邊商品販賣區.....看了又看.....買了又買.....

 

連旁邊的帥帥海報也不放過......哈哈~~因為我很興奮!!快進場囉.........

EPSN4718  

 

香港演唱會都很重視舞台效果~當炫麗的煙火爆破出現時.......

 

現場歌迷一陣歡呼+尖叫~~真是太棒了!!把黑暗的舞台點綴的很燦爛~

 

AARON還穿著一身"燈泡裝"呢!!真是"侯塞雷"!!

EPSN4740  

 

 

大家都知道舞蹈是AARON的專長~~他的舞台魅力真的很讚!!

 

我很喜歡看他跳舞.....那種節奏.力道.動作都配合的剛剛好~~

 

加上專業的香港舞者~~看得有夠過癮!!

 

 

整場精采的演唱會大約2小時......我最期待的是AARON邊唱歌邊和歌迷握手~

 

當時我把齊齊丟給乾媽~自己卯足全力飛奔到舞台前方.....

 

我真的有跟AARON握手喔!!還拍下了這張清楚的照片~真的好開心ㄋㄟ!!

 

EPSN4762  

 

 

演唱會結束回到飯店已是凌晨~我興奮的睡不著....AARON真的好有魅力~

 

我想....我雖然當媽了~還是很樂意永遠當AARON的歌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