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大家分享過我去香港太平山蠟像館的照片......也得到大家的迴響~感恩~

 

其實....那次去蠟像館最主要是去看我很欣賞的藝人"張國榮"~人稱"哥哥"~

 

大家都知道他用跳樓結束了自己的生命....留給外界許多遺憾!

EPSN4873  

 

其實他是我在國中時期非常愛的演員,他演過無數的電影,真是棒極了!!

 

當我知道他離開的消息~~真的很難接受!也很難過!

 

所以難得有機會到香港,當然要去看看他~~本來以為自己做好了心理準備

 

沒想到一踏進哥哥的蠟像區....我的眼淚就不聽話飆出來.....

 

固作鎮定拍下了哥哥帥氣的英姿~~

EPSN4872

EPSN4874    

 

我忍著眼淚走近哥哥身旁.....把他看個仔細.....不知不覺眼淚拼命掉....

 

原來我對他這麼不捨~一代巨星就這樣殞落了....好可惜!!

 

我會把所有的美好回憶都鎖進我心底~也希望哥哥在另一個世界快樂!

 

在哥哥的蠟像旁邊....有他的掛報&演藝歷程介紹~

 

看著他出過的專輯.演過的電影.得過的獎.....一切彷彿歷歷在目!

 

讓人非常懷念&不捨~

 

EPSN4875  

就在我要求齊齊和張國榮合照之後......(他還傻呼呼的不懂.....?? )

 

我們慢慢移動腳步離開了~不過我還是不停的回頭看........

 

希望多看一眼把張國榮牢牢的記在心裡~他永遠都是我欣賞的藝人~

 

有機會我一定要再回去看看他~哥哥.....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