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0513 037  

今年的母親節.......齊齊已經是個幼稚園中班的孩子.....也漸漸懂事了~

 

當媽媽的人~都會在心裡偷偷期待這個節日.....

 

果然沒讓我失望~齊齊記得在母親節當天給我一個最溫暖的擁抱&kiss

 

然後還甜甜的跟我說~~媽媽....母親節快樂!!

 

照片0513 038   

 

哇.....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我感動的快飆淚啦!!

 

真的很開心ㄋㄟ.....雖然只是一句簡單的祝福~但是甜到我心坎裡囉!

 

齊齊還送給我一份愛的小禮物~是學校在母親節前夕做的

 

一顆粉紅色的愛心&一雙可愛的拖鞋吊飾~真的好可愛!!

 

媽咪好喜歡喔~齊齊謝謝你囉!

 

今年的母親節我是幸福的媽咪~~~~哈哈哈!!

 

照片0217 112  

齊齊寶貝~~媽咪一定會好好收藏這雙可愛的小拖鞋.......

 

謝謝你送給媽媽無價的美好回憶~你是媽咪最大的驕傲~

 

你愛媽咪~媽咪當然也超愛你的啦!!

照片0217 106  

照片0217 118  

創作者介紹

齊媽愛的記事簿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紫迷
  • <p>發現幼稚園的教學...優....</p>
    <p>懂得機會教育....</p>
  • ╭☆〃悄媽咪〃☆╮
  • <p><font color=#a040ff>媽咪家這兩跟媽咪說  媽咪母親節快樂  你辛苦了</font></p>
    <p><font color=#a040ff>但說完後沒多久 兩ㄍ又開始吵架了  唉!  到底是該快樂還是...</font></p>
  • 翔媽咪
  • 齊齊媽媽, 你好幸福ㄛ! 才一歲5個月的翔什都不懂, 當然連親親抱抱都沒給我, 因一些其他因素, 我覺得今年的母親節很不開心, 但爲了我可愛的兒子, 我會努力幸福的!! :)
  • 芫芫媽咪
  • <p>好棒唷!!齊齊媽真是幸福勒</p>
    <p>我也期待這天的到來唷</p>
  • 軒軒
  • <p>齊齊媽媽</p>
    <p>齊齊真的很棒ㄝ,小拖鞋做的 好可愛餒,貼心的童言童語相信你早已被深深打動</p>
    <p>祝福你跟齊齊往後的日子更平順喔!!星期一又要面嶄新的 工作啦~~加油啊</p>
    <p>我會做你的垃圾桶,願與你分享每一刻的喜悅與難過喔~~一起加油唄</p>
    <p>謝謝你幫我用的.....喔~~哈哈~~~感恩啦!!</p>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