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HELLO KITTY大約有20年了......從小時候媽咪買她的用品給我~

 

我就愛上了她可愛的模樣~長大後也幫自己買了很多KITTY的東西.....

 

 之前7-11推出的KITTY磁鐵.胸章.....我當然也都有收集囉!!

 

我帶的一年級寶貝實在很貼心~知道我愛KITTY,很認真的畫了各式各樣的KITTY給我

 

每一個都是那麼可愛~~我要好好用心收藏~~這是我的無價之寶喔!!

 

 

照片0627 029  

這隻KITTY穿"金蔥"材質的裙子......很有質感ㄋㄟ!!

 

才一年級小小的年紀~畫的作品這麼細膩.....真的很厲害!!

 

感謝我們班上的寶貝總是帶給我許多歡笑&送我很多無價之寶~~

 

我永遠愛你們唷!   你們也要努力用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