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5/27星期六~Dear下班後帶我去同一個釣魚場釣了一小時的鱸魚~

 

因為季節關係,現在沒有鱒魚可以釣~但是鱸魚也不賴啊!!

 

其實對於超愛吃魚的齊媽來說......只要不是吻仔魚......我都滿喜歡吃的啦!!

 

走吧!!跟著我和Dear去釣鱸魚+吃鱸魚囉!!

 

 照片0528-3 002   

  

這是專心釣鱸魚的Dear~~很喜歡在一旁靜靜看他釣魚......瞧他認真的咧!!

 

Dear在一小時裡釣到4條鱸魚~戰績還算不錯ㄋㄟ!!

 

齊媽也很支持Dear這項興趣~因為我覺得這並不是什麼壞事.......

 

照片0528-3 003  

 

老闆幫我們把鱸魚煮好了......端上桌的同時,我的嘴角笑歪了~~~

 

我超愛吃魚的啦!看到魚真是興奮~~~呵呵呵~~~

 

照片0528-3 004  

 

這是烹煮好的鱸魚~~打開錫箔那陣陣的香味撲鼻......真是幸福的好味道~~

 

肉質鮮嫩細緻~一放進嘴巴立刻散開.....超好吃的啦!!

 

感謝Dear帶我去釣鱸魚&吃鱸魚.....有了Dear~愛吃魚的齊媽常常有魚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