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6/5星期一晚上下班後,齊媽拖著疲憊的身軀等公車準備回家...........

 

在公車上接到Dear來電~他開車出門要帶我去走走~~哇!!我欣喜若狂~~

 

工作一天的疲累完全拋之腦後!!說到玩......齊媽最愛啦!!

 

坐上Dear的車,我們決定到永和載好友軒軒同遊碧潭~(她還沒去過呢!! )

 

涼爽的微風~潔淨的星空~請跟我到碧潭走一回~

 

照片0605 013  

亮晶晶的碧潭吊橋~~夜晚有不同的風情......適合情侶夫妻手牽手一起走喔!!

 

湖面上很多人踩著天鵝船~在浪漫的星空下.....感覺好愜意!!

 

 我們三人在湖邊吃冰聊天~搞笑的我們就這樣嘻嘻哈哈一整夜~~

 

照片0605 002  

碧潭吊橋上~夜晚微風徐徐吹來......走在搖晃的吊橋上......真是舒服極了!!

我的好友~軒軒~初次來到碧潭......在橋上耍寶......

 

 

照片0605 007  

齊媽&Dear在碧潭橋上合照~~最喜歡依偎在Dear身上......

 

很喜歡也很珍惜這樣的快樂時光~~簡單的幸福最甜美!!

 

感謝Dear總是帶著我們趴趴走.....讓我有很多豐富的主題交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