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     

這是齊媽工作的安親班~這14個寶貝是我帶的一年級學生~

 

每天陪伴齊媽度過愉快的時光~有了他們.....我的生活更精采豐富有趣!!

 

6/22.23是他們的期末考,最近大家都很用心配合齊媽安排的複習課程~

 

每天寫考卷做練習~其實我知道他們很努力也很累......

 

但為了期末考創佳績.....一定要努力啊!所以寫篇文章為他們加油打氣!

 

也希望看到此篇文章的格友們~給他們一些鼓勵吧!我會轉告給孩子們.....

 

讓他們更有信心~加油加油!!   

 

B2  

本班的頑皮6寶~個個鬼靈精怪.....聰明活潑好動~

 

每天都有超爆笑的對話&動作~逗得齊媽笑呵呵~

 

齊媽也因此保有赤子之心~越來越愛這份工作啦!!

 

B3  

齊媽在安親班工作邁入第10個年頭.......一直以來帶班都是"陽盛陰衰"~

 

這次帶的一年級共14人,女生就只有這4個,物以稀為貴喔!!呵呵~~

 

不過這4個小女生都很乖,功課也都不錯,還是齊媽的好幫手,讚啦!!

 

照片0611 001  


專屬女生的小禮物~也是齊媽很愛的HELLO  KITTY喔!!

 

齊媽上班用的鉛筆.原子筆.尺........都是KITTY~讓我擁有愉快的工作情緒~

 

 

照片0611 009  

適合給男生的小禮物~只要你們肯努力配合複習,用心考試~

 

相信都會有一級棒的成績!!這些禮物就可以兌換帶回家啦!!

 

全班小朋友都要加油喔!老師相信你們是最棒的~一定可以考的很好!!

 

大家都會為你們加油喔!! MY  CUTE  BAB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