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媽是個快樂的國小安親班老師~~孩子是我的最愛~~

 

目前我帶一年級的學生.....他們都很天真活潑聰明可愛~~

 

這次期末考大家都進步很多~甚至有好幾個在班上前3名喔!

 

為了獎賞孩子.....除了準備小禮物之外

 

我還辦了同樂會讓他們HAPPY一下!!

 

照片0629 054  

這是班上寶貝得到的獎狀.....很多吧!?(還有幾個孩子的獎狀已經帶回家來不及拍照....)

 

他們的好成績&進步都直接反應在這裡......齊媽真的很感動~~

 

                
照片0629 053  

 

這是齊媽準備的好料.....孩子們也自己帶了一些餅乾來分享~~

 

             
照片0629 055  

 

大家都開心滿足的吃吃喝喝.......聊天說笑.......

 

               
照片0629 056  

 

孩子們的天真無邪我最愛~~~~很喜歡跟他們在一起時的歡樂氣氛!!

 

               
照片0629 051  

 

齊媽是孩子王.......我要一輩子把自己奉獻給孩子們~~~

 

因為只有跟他們在一起,我最快樂無憂~~

 

童言童語~~天真笑容~~我都細心收藏&珍惜~~寶貝們.....老師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