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媽回到部落格......除了感受到這裡的溫暖......也覺得生活更有意義~

 

當然囉!好朋友的"關愛"點名......齊媽也必須乖乖交功課啦!!

 

感謝  Anny  可可  混血兒蓉蓉&媽咪  同時欽點齊媽~~

 

現在就來當個乖學生~~

 

遊戲規則...
1。在標題上打  *網達問卷給_*(_的地方是傳給你的人的名字)
2。用你覺得最好的答案去完成每一題。
3。完成之後傳給你的6個麻吉網達唷!(網友多的話>"<)
ps:可以回傳問卷,測驗你們的麻吉程度!不過如果收到回傳的問卷可以不用再點名一次。

 

照片0811 022  

**不用懷疑......齊媽的不二人選就是我的摯愛"齊齊"......

 

 

*遊戲開始:

 

Q:你是甚麼時候認識他的?

 

      A   : 5年多前

 

Q:你對他第一個感覺是? 

 

      A  :  超帥超可愛!!

 

Q:認識他後的感覺是? 

 

      A  :  乖巧體貼懂事~

 

Q:跟他一起聊天,最好的回憶是?

 

      A  :  常有甜甜的笑容~~溫暖我的心~~

 

Q:你發現他的口頭禪是?

 

      A  :  媽媽我愛你~~

 

Q:你發現他的怪癖是?

 

      A  :  吃飯前喜歡先喝湯~

 

 Q:你最想幫他取什麼綽號?

 

       A  :  大頭齊......(他的頭....真的....很大!!)

 

Q:他做過最糗的事情是什麼事?

 

       A  :  躺HELLO KITTY枕頭+蓋HELLO KITTY棉被睡覺......

 

               (齊媽喜歡啦!他勉強配合.....又怕被別人知道)

 

 Q:他怎麼安慰你的?

 

       A  :  媽媽不要哭......拍拍我......給我面紙~

 

 

 Q:你最討厭他的是什麼?為什麼?

 

             A  :  愛哭~性情中人的個性......我希望他再MAN一點!!

 

Q:你最喜歡他的是什麼?為什麼?

 

            A  :  個性開朗樂觀~不記仇~

 

Q:你是否知道他最喜歡自己身上的是?為什麼?

 

            A  :  都喜歡~因為他超有自信!(獅子座的男人......)

Q:他洗澡會先洗什麼地方?你怎麼知道的?

 

             A  :  先洗頭~因為我幫他洗的......

 

Q:他跟你之間的代溝是什麼?

 

            A  :  目前沒有代溝~(兒子也可以很貼心...很窩心...)

 

Q:她喜歡的男生/女生是怎麼樣的人?

 

            A  :  像齊媽這樣的囉!!哈哈哈......

 

Q:你曾經背叛過他或是想要背叛他嗎?為什麼?

 

            A  :  沒有~他是我的摯愛ㄋㄟ......

Q:用一個卡通人物來形容他,他是誰?

 

             A  :  大寶~(TABO)因為......頭一樣大!!

Q:你最羨慕他什麼?為什麼?

              A  :  每天早上6點半自動起床......不用鬧鐘喔!!

 

 Q:你覺得你跟他的麻吉指數是多少?(1~10來說)

 

             A  :  10

 

回答完啦!!不過齊媽不點名......有興趣的朋友自己引用文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