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媽&齊齊都很愛吃草莓......也很喜歡草莓相關食品...... 


實在抗拒不了草莓的魅力......連印有草莓圖案的商品也不放過......


所以無意間發現台北車站附近的"Berry Milk"草莓牛奶主題烘培館時......


二話不說帶著我的最愛齊齊一起去享受一下囉!! 




一到店門口......粉紅色的招牌深深吸引我~~ 


一進到店裡......哇!!  滿屋子的草莓商品......




琳瑯滿目......應有盡有...... 


齊媽真是恨不得每一種都帶回家啦!! 






趕緊叫齊齊在店裡拍照留念......他有點尷尬&不好意思...... 


真是難為他囉......哈哈!!






店裡的主商品其實是櫥窗裡的這些草莓蛋糕&甜點......種類多的令人眼花撩亂~~


每一個都好漂亮......每一個看起來都很好吃...... 


我和齊齊研究了好久才決定要吃哪一個......






上圖是齊媽的戰利品~~草莓零錢包&手機吊飾~~很卡哇伊吧?? 


還有我和齊齊的點心~~草莓塔&草莓優格......


草莓塔是齊媽的......超大顆的新鮮草莓~一點都不酸喔!好好吃喔~~ 






至於草莓優格是我家少爺的......瞧他吃的滿足模樣~~


不用多說就知道很好吃啦!!三兩下就吃光光囉......


真是一個幸福滿滿的下午茶時光~~好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