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們~好久不見囉!! 在此先祝福大家2009新年快樂~~


          齊媽在部落格消失了將近兩年......因為家中電腦壞了一直沒修理 


          SO......請格友們多多包含~  我可是超想你們的呢!


          現在電腦恢復正常了~~ 我又可以與大家分享生活點滴囉!! 


          今天發表的文章是2008年12月6日帶齊齊參加YOYO TV[巧克力的夢]專輯活動~


          雖然有點過期....別介意喔! 日後我一定會發表"即時新聞"啦!! 



          這是我家"大頭齊齊"近照~ 一轉眼他已經是個小二生囉! 


          時間過得好快喔.....




          活動是在中和"環球購物中心"舉行~~ 當天吸引了很多爸爸媽媽帶小朋友去看喔!


          到場的藝人有黑皮哥哥(張善為).柳丁哥哥.草莓姐姐  還有YOYO新樂園的玩偶"小布"~


          我家齊齊從三歲起就迷上了黑皮哥哥~所以這次當然也是衝著他去的囉! 


          表演完之後.....在現場買專輯還可以與三位哥哥姐姐合照~


          排隊上台的小朋友好多喔!! 這就是小小孩的 "偶像見面會" ~ 


 


          輪到齊齊上台囉.....被黑皮哥哥抱著的他居然還會害羞哩!! 


          這一次齊齊還親手寫了一封信給黑皮哥哥喔~


          也因為黑皮哥哥的鼓勵,讓齊齊超用功讀書保持好成績~


          黑皮哥哥的親切與熱情~ 連齊媽都倍受感動呢!!



          這張精選輯收錄了21首 "YOYO新樂園" 的歌曲喔~ 還附贈DVD和卡哇伊的巧克力鏡子~


          有興趣的爸爸媽媽可以購買喔!! 相信你家的小寶貝一定也會愛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