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到了冬天~我和齊齊最期待的事情就是...吃草莓囉!!


       不知道為什麼...? 齊媽從小就超超超愛吃草莓~ 


       進而也喜愛草莓口味的相關食品~還有草莓圖案的小玩意兒也不放過~


       天哪...莫非我是中了草莓的毒...才會無法自拔的愛上它!!


       我家齊齊也受到我的影響~瘋狂愛上草莓~


 


       每次在賣場看到草莓~就會順手買一大盒回家喀...


       紅紅的外表~垂涎欲滴的模樣~讓我好心動喔!       



       酸中帶甜的滋味真是令人難忘~就像談戀愛的感覺一樣喔~ 


       我和齊齊一顆接一顆...心中洋溢滿滿的幸福~ 


        


       這是用新鮮草莓做成的果凍~也是齊齊的點心~


       他說"超級好吃啦!!" 


       現在正是吃草莓的大好時機~你愛草莓嗎?快去買來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