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親愛的朋友們~~ 新年快樂! "鼠"氣全消~ 牛年登場~ 一定要開心喔!


  願所有我認識的人牛年行大運~ 牛轉"錢"坤~ 好運旺旺來


  過年前幾天行程滿檔...非常忙碌...所以都沒空上來PO文~


  今天趕緊抽空與大家分享這幾天愉快的生活記事囉!


 


  1/23星期五中午,齊媽與安親班的寶貝們提前圍爐吃火鍋大餐~


  每個孩子提供1~2種食材,加起來就很"澎湃"啦! 



 


  班上分成兩組~ 我家齊齊也來插花一起同樂~ 


  和孩子們邊煮邊吃邊說邊笑...好開心喔!大家都吃得又飽又滿足呢! 



 


  每年的三大節前夕~ 齊媽班上的家長總會送上禮物表達心意~ 真的很感動哩!


  這一大盒粉貴的櫻桃是品碩媽咪送我的~ 新鮮.香甜.多汁~ 好吃極了!


  謝謝品碩媽咪喔~~ 



 


  我家齊齊超愛吃櫻桃~ 還當起櫻桃代言人~ 拿著櫻桃擺一堆POSE~


  看看這些照片...還真是口愛呢! 



 


  很有名氣的"福義軒"手工蛋捲&葡萄酒是楚達媽咪送的~ 感恩~


  媽咪要我一口蛋捲...一口葡萄酒...不醉不歸喔!嘻嘻~ 



 


  爆好吃的"提拉米蘇"攀彣媽咪送的~ 3Q!


  一打開盒子就聞到撲鼻而來的香味~ 一切開就感受到滑嫩紮實的內餡~


  我和齊齊一塊接一塊停不下來...真的太好吃啦! 



 


  老字號的黑橋牌豬肉香腸禮盒是先勇媽咪送的~ 謝謝喔!


  超實在.超香的口感真是讚呢! 在我家的年夜飯餐桌上人人都愛喔~



 


  豐富的"維也納綜合餅乾"禮盒是豐茗媽咪送的~ 感謝妳~


  這一盒也是齊齊的最愛...因為有他愛吃的巧克力啦... 



 


  除夕夜我們一家人團聚圍爐~ 吃著媽媽準備的豐盛年菜~ 聊著彼此開心的近況~


  心中因為充滿愛而變得暖呼呼的~ 餐後齊齊和表哥玩得很開心~ 拿到紅包更是High!


  新的一年真心盼望家人.朋友.學生.家長...大家都平安/順心/健康/快樂!


  趕走壞景氣~ 迎接新氣象~ 一起加油喔!   


 


  


  幸福的齊媽總是擁有身邊的人賜予滿滿的愛與關懷~  這讓我很感動也很窩心~ 


  我將期許自己在新的一年更努力工作來回報你們~ 我很珍惜你們的愛~ 也很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