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部分格友小時候都去過兒童樂園吧? 以前還有圓山動物園為鄰~


  我記得這兩個地方除了爸媽帶我去玩過~ 還有國小的校外教學也去過喔!


  當時我暗戀班上的一個男生~ 我和他一起開過碰碰車~ 還有一起坐摩天輪喔~


  所以對於兒童樂園可是有許多快樂又美好的回憶呢!


  趁著天氣不錯的假期~ GO~ 帶著齊齊再次來到這個懷舊味道十足的地方囉!



  熟悉的入口處~ 太陽大到齊齊快張不開眼睛囉...


 




  我們先坐音樂馬車 齊齊說這次不想騎馬...他想要坐在圓圓的馬車上~


  一開始我還想齊齊怎麼突然變乖了?  很開心的陪他一起坐好...


  沒想到等設施一啟動之後...齊齊開始握著方向盤旋轉...越轉越快...


  越快他笑得越開心...齊媽忙著捕捉他燦爛的笑容...一邊覺得天旋地轉...


  我的媽呀! 等機器停了我還是很暈哩~ 齊齊啊...原來這就是你預謀好的喔...


  媽咪年紀大了~ 經不起連續轉不停啦~ 



 


  後來又玩了摩天輪.碰碰車...等多項遊樂設施


  齊齊玩得很High~ 也很乖的排隊不吵鬧~ 真的長大囉!   




  中場肚子餓了~ 來吃美國大熱狗&喝個飲料休息一下吧!


  待會兒還要繼續玩呢! 這樣才有體力呀!




  齊齊手上拿著在園區內轉扭蛋得到的小恐龍~ 他愛不釋手的和它一起合照~


  看著齊齊天真無邪/甜蜜快樂的笑容~ 齊媽真的好滿足喔!




  夕陽西下~ 我們才依依不捨的踏上歸途~ 


  兒童樂園裡除了留下我的童年記憶和羞澀的暗戀回憶以外~


  又多了我與齊齊的甜蜜足跡~ 我將這些珍貴的寶藏全部收藏在我心深處~


  也歡迎你一同分享兒童樂園曾經帶給你的快樂時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