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微涼.悠閒的假日午後~ 


 和我的寶貝齊齊大手牽小手來到肯德基享用下午茶~


 平時我很少讓齊齊吃速食... 畢竟油炸物對身體不健康~ 


 只能偶爾吃吃解饞~


 


 熟悉的"肯德基爺爺"~  白髮白鬍子加上親切的笑容... 


 陪伴妳我長大的好朋友~ 如今也陪著我的兒子齊齊長大~ 


 店內牆壁上的圖案很Q喔! 整體頗有設計感~


 點杯飲料&炸雞.薯條~ 和齊齊一起共享囉!


 


 用餐完畢~ 齊齊到一旁附設的遊戲區玩耍... 


 我在位子上翻閱報章雜誌...好愜意的感覺~ 


 緩慢的腳步真的令人舒服極了! 心情懶洋洋的~


 平時工作的繁忙與壓力全部拋之腦後~


 


 齊齊開心的溜滑梯~ 還跟幾個小朋友玩起躲貓貓~


 讓坐在一旁的我也跟著笑了出來~ 孩子就是這麼天真可愛~





 


 齊齊發現遊戲區旁有身高表~ 興奮的叫我幫他看看現在幾公分?


 哇~ 我的寶貝已將近130公分囉! 


 感覺不久之前才上小一的齊齊... 一轉眼又長大了... 


 孩子成長的速度真是驚人~ 當媽媽的我超有成就感的啦!





 


 吃飽喝足回到家~ 齊齊的心情依然很High~ 


 還主動要我幫他拍下多連拍搞怪照片... 


 媽媽咪呀! 還真的連續擺了十多種姿勢&表情~ 


 真是天兵一個.. 也逗得我哈哈大笑~ 開心不已! 


 看來齊齊也遺傳了齊媽開朗搞笑樂天的真性情唷~


 


    
 Dear齊齊寶貝:

   你是上天賜給媽咪最棒的禮物~ 


   媽咪的人生因為有你變得更完美更多采多姿~


   貼心.乖巧.懂事.孝順的你總是讓媽咪很感動~ 


   你從不讓媽咪操心和傷心~ 獨立的你讓媽咪輕鬆不少! 


   為了你..媽咪再累再辛苦都不怕~ 


   感謝你常常在我下班後幫我倒茶&按摩~


   更謝謝你常常寫紙條&做卡片鼓勵媽咪~


   我真的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