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


 


 壓力極大的期中考終於結束了...


 齊齊和齊媽班上的學生都考得還算不錯!



 也讓我放下心中沉重的大石頭,這陣子可以好好放鬆&休息囉!

 

 


 齊齊是個愛閱讀的孩子~ 舉凡各類型的故事他都有興趣~


 因此常常主動寫下閱讀心得交給導師批閱...


 不知不覺累積了30篇,老師頒發一張閱讀小讀者證書給他~


 瞧他得意的咧! 趕緊叫我幫忙拍照"存證"~



 



 

 雖然拿獎狀對齊齊來說已是家常便飯...

 

 但我覺得這張閱讀證書比獎狀更有意義~

  

 齊齊熱愛閱讀且能寫出心得感想,語文程度也進步神速!


 


 這是齊齊的國語期中考卷~100分~

 

 兩面都有題目,造詞&造句都寫得非常完整通順~

 

 證明多閱讀是有幫助的喔!  


 


 這是齊齊的數學期中考卷~99分~

 

 小小的粗心大意讓他非常懊惱!但我覺得這是很棒的機會教育

 

 也叮嚀齊齊下次考試要更細心作答&檢查囉!

 

 這小傢伙平時很少在看書,因為他在課堂上非常認真聽講

 

 也因此學習成績方面都不需要我擔心!這次的表現我也很滿意!

 

 

    Photobucket

 

 

 不論考試結果如何? 只要盡力去考就好!

 

 重點是... 考完可以"大玩特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