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連假,齊爸只有休假一天

 

  幾乎都是我帶著齊齊到處趴趴走&吃喝玩樂

 

  放假就是該好好休息..名正言順的幫自己找一個不想煮飯的理由

 

  於是帶著齊齊到住家附近的"家樂福美食街"去覓食囉!

 

 

  


  無意看到這家新開幕的[木桶燒],滿多人在排隊嚐鮮喔!

 

  餐具造型奇特引起我的注意和好奇,就來吃吃看吧!

 

 


  


  看到沒? 木桶燒源自日本"箱根"溫泉木

 

  用餐有如在森林泡溫泉似的,挺新鮮的呢!

 

 


  


  食材介紹也可看出店家的用心喔!

 

  其中最吸引我的莫過於"竹筒地瓜飯"了~

 

  選用來自花蓮的紅心地瓜,搭配香米裝在小木筒碗裡

 

  光看在這介紹我已經垂涎三尺啦!

 

 


  


  餐點有多種選擇,亦可自行搭配或增加配料

 

  每套餐的價格在90~128元之間(附湯)

 

  算是非常經濟實惠的價格喔!

 

 


  


  這是我點的"黑胡椒牛柳+炸蝦"套餐 (128元)

 

  鐵板噗滋的作響,香味四溢叫人猛吞口水...

 

 


  


  從側面看餐具是不是真的很像泡溫泉的檜木桶啊?

 

  很佩服這一級棒的idea耶!

 

 


  


  特別推薦這一碗紅心地瓜飯~真的是好吃得要命!

 

  地瓜本身很鬆軟,甜度剛剛好,搭配米飯裝在小木桶碗裡

 

  真的很香很好吃喔! 下面的米飯裡也有加一些地瓜碎末

 

  整個就是好吃到不行~~ 大力推薦!

 

 


  


  牛柳也很鮮嫩,搭配很對味的洋蔥,非常下飯!

 

  這一餐真是吃得便宜又滿足呀!

 

 


  


  齊齊選擇的是[尼可義大利麵屋

 

  小孩子的口味總是和大人不太一樣~

 

  但我絕對尊重齊齊的選擇,這樣用餐才會皆大歡喜啊!

 

 


  


  齊齊點的"炸雞腿兒童餐" (140元)

 

  可愛的母雞餐盤裝著充滿童趣的餐點,難怪會吸引孩子的目光

 

  整盤都是齊齊喜愛的雞腿.雞塊.熱狗.玉米.櫻桃...

 

  還附玉米濃湯&布丁,齊齊說吃完這套餐真是超級飽的啦!

 

 

          

 

 


  我真的很喜歡這樣共享親子甜蜜時光~

 

  不用花很多錢,選彼此喜愛的餐點一起享用

 

  邊吃邊聊,還可以分享食用的心得,超級HAPPY的ㄋㄟ

 

  我會好好把握齊齊年紀還小天天黏在我身邊的日子...

 

  多帶他出去走走&陪伴他成長~ 

 

  這樣的幸福是再多金錢也買不到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