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1月10日  天氣超級晴朗的星期天


          這天正好是我的生日,不知不覺又老了一歲


          看老天爺賞我好天氣,當然一定要去趴趴走


          為了爭取生日時效性,插播先PO這篇文章~


 


     


      上午先到基隆玩樂(之後會PO文)


      下午到我最愛的長榮桂冠酒店享用下午茶兼慶生~


      至於我為何鍾愛長榮桂冠酒店呢? 呵呵~說來話長,只能說它給我太多美好回憶


      至今已住宿過基隆長榮。台北長榮。台中長榮。台南長榮。曼谷長榮。。。。。


      踏進長榮就有一種莫名的親切感&喜悅湧上心頭


      大廳的華麗水晶吊燈&迎賓大花瓶非常搶眼喔!


 



     


      寬敞的大廳,擺著舒適的沙發椅,還有茶水免費招待,給人第一好印象


      基隆有依山傍海的後花園之稱,擺放船的模型更有海洋之都的味道~


 



     


      我們選擇位於18樓的藍海灣會館享用自助式下午茶 (每人$450 供應時間PM2:30~4:30)


      由於到的時間較早,就在大廳邊拍邊玩邊等候囉!


      大約到了2:15,服務人員就通知我們可以上樓了


      



     


         一到18樓... 哇!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美麗的海景


         我們被安排坐在窗邊,有100分的海景陪我們用餐


         "奇檬子"瞬間好到最高點! 我愛長榮~ 哈哈!


 



     


          雖然用餐時間未到,但服務人員貼心告知可以先取餐


          這讓齊齊開心極了!趕緊牽著我的手去看看美味佳餚


      大圖片是齊齊最愛的百匯豬排,軟嫩的口感加上香濃的乳酪,真的粉好吃喔!


          以下午茶餐點來說,這裡的項目和選擇算是很多了


          像我們中午沒吃飯,但是來到這裡真的吃很飽呢!


 


         
     


      胃口大開的齊齊,自己夾菜自己吃,總共吃了4盤鹹點和1盤甜點.1碗濃湯


      特別推薦海鮮濃湯~ 料多實在又香濃,真的很好喝!


 



     


      這是齊媽選的菜色,我推薦紅酒牛肉,很嫩很香很好吃~


      還有蟹絲芥菜也超好吃! 芥菜一點苦味也沒有,而且軟嫩適中。入口即化


      整體而言,餐點都還滿不錯的! 讓我們會有想再來吃的慾望~


 



     


      因為我生日,應景吃了炸湯圓,希望事事圓滿順利~


      還挑了愛心圖案的提拉米蘇充當生日蛋糕,3個愛心代表3個人...


      感謝齊齊堅持唱完3種版本的生日快樂歌,讓我感動得熱淚盈眶...


      有你們的陪伴讓我成為最幸福最快樂的女人~


          


     


     


        齊齊燦爛的笑容...無價!  這是老天送給我最棒最珍貴的禮物!


 



     


           用餐接近尾聲,餐廳裡客人所剩不多


           齊齊開心的又唱又跳逗我開心...


 



     


       餐後休息一下,欣賞窗外的基隆港美景,看著大船小船忙碌工作著...

         感覺自己格外輕鬆愜意~ 我很珍惜這樣的美好時光~


          這一餐吃什麼已不重要,因為身旁有愛我的人相伴


            跟對的人在一起,就是百分百幸福啦!


 



     


      回程經過喜豬橋,特別拍照留念~ 橋墩上還真的有一隻圓滾滾的卡哇伊小豬耶!


      基隆市還有富狗橋金雞橋美猴橋。。。等等,真是吉祥討喜又好聽!


 



     


       漫步在基隆港邊,船隻的汽笛聲夾雜鹹鹹的海風,頗有濃厚海洋氣息


       這片美麗的海景,不論哪個角度欣賞都是這麼美,看千萬遍也不厭倦


     



     


         港邊的裝置藝術品和步道看得出來基隆市政府的用心


         夕陽西下聚集了許多基隆市民大手牽小手到這裡玩耍


         讓我羨慕起他們可以近距離觀海玩海投入大海的懷抱


 


 



     


            心中雖然依依不捨,但還是要準備踏上歸途


            我們在基隆港。。。再次發現幸福。。。


                   


 


               相關資訊: 藍海灣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