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 5. 22 ()




             這是一篇插播文章




     說到和雅文媽咪(阿布)的相識,是因為她的寶貝女兒實在太可愛了


         看著雅文的照片,總讓我覺得心情愉快


     經過長時間交流互動,我和雅文媽咪也變成無話不談的好友


     前些日子聊到不如約個時間見面,讓齊齊和雅文來個相見歡


     我們很快的決定在522日星期六下午<華山文創園區>見


 


         


         剛抵達華山時,熱情的太陽公公照耀大地


             一旁的花兒綻放的好美麗


 



         


      齊齊手上提著要送給雅文的小禮物,心裡既開心又期待


      眼睛四處張望尋找雅文的蹤影...被我戲稱是來見女友吼?


 



         


      過了不久,我就看到雅文媽咪牽著雅文寶貝出現囉!


         雖是初次見面,但卻完全沒有陌生感


         這感覺就像認識很久的好友一樣親切


      齊齊牽著雅文的小手逛園區,這畫面真是溫馨極了!


 



         


         來到華山[如果兒童劇團]表演場地前


   兩個寶貝很有默契同時看鏡頭,雅文對後方的充氣蘋果樹很感興趣呢!


   (這裡也是齊齊每個月都會來看兒童劇的地方,之後會PO文介紹)


 



    


    齊齊就這樣一路牽著雅文的小手,來到多所大學聯合舉辦的畢業展


      這背影實在好幸福喔!我和雅文媽咪都忍不住笑出來了


 



         


    有些展示作品太高,雅文看不到,抬頭凝視的模樣超級卡哇伊!


 



         


    齊齊玩著模型椅子堆高遊戲,要細心+耐心保持平衡才能疊的高


     雅文寶貝看著齊齊疊出高塔,在一旁給予拍拍手鼓勵呢!


         (好一個"夫唱婦隨"的甜蜜畫面呀!)


 



         


         雅文寶貝依樣畫葫蘆,學著齊齊疊椅子


         我誇她好棒喔!她露出靦腆害羞的表情


 



         


       各式各樣的畢業展成品,孩子們一邊研究一邊玩耍


 



    


      在室內畢業展晃了幾圈後,雅文發現出口立刻飛奔而出


         原來她比較想要玩齊齊送的玩具啦!


      找了個地方給孩子們坐下來休息,順便一起玩辦家家酒


 



         


      雅文抱著齊齊的女兒---阿圓,以後我們就是一家親囉!


 



    


     齊齊還挑選了兩對可愛小髮夾要送給雅文,並貼心的幫她夾上


   新好男人的模樣實在讓我感動,雖然夾的不夠完美,但也很厲害囉!


 



    


       接著齊齊又拿出粉紅手機給雅文,還細心幫她拆開包裝


       交到雅文手中時,雅文一靠近耳朵就說<喂~安那?


            這舉動和對話把我逗得哈哈大笑!


 



         


       齊齊還準備了寶劍泡泡和泡泡機要和雅文一起玩


        齊齊和表哥負責吹泡泡,雅文負責追逐泡泡


        三個孩子玩得不亦樂乎,完全沒有年齡隔閡


 



         


     阿翔表哥使用的泡泡機威力太強,幾乎都把齊齊淹沒啦!


 



         


      齊齊很認真教雅文吹泡泡,不過雅文年紀還太小不會玩


 



    


      雅文媽咪有準備球球給他們玩,齊齊和表哥提議玩躲避球


    齊齊教雅文看到球來的時候要躲起來,結果雅文跑到草地上躲起來


          這可愛的模樣又讓我們笑不停囉!


 



         


            玩累了,躺下來休息吧!


      雅文還主動拿水給齊齊和阿翔表哥喝,真是貼心小寶貝


 





    


   接著雅文媽咪送我和齊齊&表哥各一本書,真是不好意思讓妳破費了


     齊齊一看到恐龍專輯書,開心的不得了!立刻跑到旁邊閱讀


     雅文寶貝也跟著到旁邊陪讀,兩小無猜的模樣超級可愛ㄋㄟ


 



         


      後來日曬方向跑到我們休憩的區域,於是我們起身轉移陣地


  途中經過這一大片彩繪塗鴉看板,雅文碰到熱熱的板子露出逗趣的表情


 



         


       又走過<如果兒童劇團>時,看到主要演員之一


       沒想到他竟然說記得齊齊耶!真是讓我又驚又喜


    很佩服他們為了兒童劇團投入心血,讓孩子有個專屬看戲的地方


 



    


     玩了一下午,孩子們又餓又渴,一旁的行動餐車是最佳補給站


        一口鬆餅一口水果茶,真是幸福又美好的時光


 



    


          充電完畢又繼續玩球,你追我跑真有趣


 



    


      玩到傍晚五點多,看到雅文沒電了,當媽媽的我知道她累了


        就請阿翔表哥幫我們拍合照,讓雅文早點回家休息


 



    


       親愛的雅文寶貝~妳在看我嗎?(真不好意思ㄋㄟ...


      快樂的聚會就在此結束了,我們的心因為這次相見拉得更近


      雅文媽咪是個很親切的朋友,很開心在格子裡能認識妳喔!


 



           


    與雅文一家人分開後,我被這一台粉紅小ㄅㄨㄅㄨ吸引過來


    原來是販售美式爆米花的小餐車,齊齊和表哥都愛吃爆米花


           買了一桶回家享用囉!


 



         


         回家前,帶著兩個愛吃鬼來碗清涼的剉冰


           天氣熱,解解饞真是不錯的選擇呢!


 



         


    吃完冰,散步經過<希望廣場>,這是專售各項農產品的市集


        週末假期剛好有活動,來湊個熱鬧順便拍照留念


 



         


     看到大湖特產<草莓香腸>,酷愛吃草莓的我們當然不會錯過


         帶點淡淡的草莓酒香氣,這滋味還真不賴喔!


 



    


      回家等車時,齊齊又拿出雅文媽咪送的恐龍書籍繼續研究


        他真的好喜歡這本書,雅文媽咪真懂他的心啊!


 




     玩格子的初衷就是與大家分享我們的生活,在這溫馨的園地裡


     能夠認識一些契合的朋友,讓我非常珍惜,願我們的情誼永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