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83   () 




           齊齊寶貝。寶貝齊齊。生日快樂!




      前幾天整理了許多照片,過往回憶湧上心頭,甜蜜又溫馨


      在那個數位相機還不興盛的年代,我用相機記錄齊齊的成長


      也用照片編輯齊齊的故事,翻拍效果不佳請多包涵與體諒!


 


    


      9083日下午5:03  體重3300公克  (3特別有緣)




     期待已久的你來報到了,出生第一天醜醜的你....是媽咪的最愛


     回想臨盆的前一週,我還任性的要齊爸陪我坐捷運到淡水散步


     現在看到照片中肚子超大的我,走路像企鵝的我...真笨重啊!


     齊齊出生才開始學習當媽媽,手抱孩兒才知道為人母親的辛苦


 



    


         嬰兒時期超難帶的你,常常日夜顛倒整媽咪


         我抱著哇哇大哭的你,眼淚不爭氣的掉下來


         不是難過沒能好好睡,而是感受母愛真偉大


         五個月開始作息正常,乖乖當個貼心小寶貝


 



    


     這是「號角」初次見面歡,看得出來阿翔從小就頭好壯壯吧!


      一起睡午覺的畫面更是經典,整理照片時忍不住邊看邊笑


 



    



    


          週歲的時候,媽咪帶你去拍寶寶寫真集


          攝影師很厲害,邊玩邊拍捕捉自然模樣


      把你的哭和笑記錄下來了,也把你的童顏和純真保留下來了


 



    


          其中一個HELLO KITTY造型是媽咪指定的


           頭上戴的帽子和身上背的水壺是我的收藏品


      本來想生女兒可以派上用場,結果生了兒子只好拍照過乾癮


      這一身裝扮在你身上還真是可愛迷人,感謝你滿足媽咪唷!


 



    


         漸漸的你長大了,我們常常出門吃喝玩樂


         阿翔表哥有時也會同行,你的童年不孤單


 



    


     剛滿三歲那一年夏天,我們參加了YOYO TV在桃園巨蛋的活動


     活動結束〝黑皮哥哥〞抱著你拍照,你從此愛上也是獅子座的他


 



    



    


       意外開啟的追星之路,不放過有黑皮哥哥出席的活動


       跟著在台下唱歌跳舞,當個忠實黑皮粉絲的你好可愛


 



    


           帶你趴趴走,發現你也是個小小玩家


           不怕生、不怕累,耐操耐勞玩翻天!


 



    


           活潑搞笑的你,常常逗得我哈哈大笑


           樂觀開朗的你,總能正面消化壞心情


 



    


          花蓮親子遊,親近海豚的你有點緊張


          臉部彩繪參與花車遊行的你俏皮可愛


          到每一個地方玩得盡興的你回憶滿滿


 



    


           台中、台南親子遊,上台跳舞不怯場


           最難忘你在七股鹽山大叫〝下雪囉〞


           每一頁、每一幕都像剛發生般的清晰


 



    


         適合小朋友的活動,媽咪總是盡量抽空陪你去玩


         看到你開心的笑容,那是我最大的幸福與快樂


 



    


      未滿四歲的你,陪著媽咪到香港看郭富城演唱會順便玩耍


      永遠記得你在演唱會上拿著螢光棒high翻天同樂的樣子


 



    


        香港太平山上的蠟像館,滿足與大明星拍照的慾望


        齊齊還有點怕怕的呢!  (這時期的我...實在很醜)


 



    


         日本東京親子遊,你在迪士尼樂園玩到不想走


         你在餐廳端著生魚片、你在飯店穿著浴衣拍照


             每一幕都讓這趟旅程增添歡樂記憶


 



    


        泰國親子遊,在人妖秀美女身旁...你變得害羞極了


        還是遊樂園比較適合你,開心跑跑跳跳、又叫又笑


 



    



    


             第二次拍寫真是你即將滿5歲


           多種造型變化,兼具帥氣與可愛


           三不五時翻閱,感覺滿足又甜蜜


 



    


        玩格子第一次參加媽咪寶寶聚會,你也沒缺席


        享受美味大餐還抽到大獎,讓你開心了好幾天


 



    


          幼稚園畢業典禮,媽咪當然也不會缺席


          看著你成長蛻變,是我心中最大的成就


 



    


          喜歡看你品嚐美食,感覺特別可口誘人


          喜歡拍你吃喝表情,感覺格外滿足喜悅







    


          當然,成長過程中也有幾次生病驚魂記


          躺在病床上虛弱的你,是我心中的痛


          唯有看到你平安健康,我才放心開心


 



    


            超夯的Baby Boss 職業體驗城


          陪你去玩了數次,館內的職業都體驗過了


          你體會到賺錢不易,懂得爸媽上班真辛苦


 



    


         今年四月因為看兒童劇認識了〝鳳梨酥哥哥


       而他也成為齊齊的第二個偶像,每個月都期待去看新戲


       孩子喜愛的活動,我也熱情陪同參與,再一起分享心得


 





    



    


      黑皮母子倆玩遍許多地方、拍過許多合照、留下許多回憶


         物質生活我們不是最富有的,但心靈生活保證富裕


         千金難買無憂的童年,萬兩難換珍貴母子情


             有你相伴,我是快樂的。


             有我守護,你是幸福的。


 



    


        無法給你優渥的生活,但盡力給你無價的關愛


        我是開明但不放縱的媽咪,我是疼愛但不溺愛的媽咪


        我有正確的育兒觀念,所以我會和孩子一同成長分享




       看到你成長茁壯、貼心孝順、樂觀上進、健康快樂....


       我的心中無限滿足,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我對你的愛




 

     齊齊寶貝~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