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7.  () 




         超級炎熱的星期天,並不適合從事戶外活動


     無奈照慾症發作了,頂著烈日前往離家不遠的「台大安康農場」


             這裡是許多台北人拍荷花的首選


 


    


           一進入農場就被眼前這幅美景迷住了


        天空穿上藍衣裳,和高低起伏的山巒、草地嬉戲著


 



    


          讓我照慾症發作的就是這一片荷花田啦!


          無畏艷陽、不怕晒黑,就是想要來拍荷花


         當天聚集不少專家,架設〝大砲〞和超長鏡頭


         相較之下我實在遜色許多,但我仍拍得很過癮


 



    


            夏季最佳女主角~荷花登場囉!


 



    


            自然捲曲的花瓣,是另一種個性美


 



    


              藍天青山。荷我同在


 



    


               夏日艷陽。荷我相伴


 



         


             含苞待放的荷花,充滿生命力


 



         


              荷我一樣。不畏烈日


 



         


              荷我一樣。熱情奔放


 



         


              可愛瓢蟲。荷我玩耍


 



         


            擺出美麗姿態,叫我不拍她也難


 



         


               新生。綻放。凋零


            三個時期的美,一次完整記錄


 



         


          炎炎夏日看到蓮蓬頭,真想立刻沖個冷水澡


 





    


         陪伴在我身旁的兩位護花使者,就感心A~


            (紅通通的臉蛋好口愛唷!)


 



    


             我的小情人,辛苦你了!


 



    


         為了滿足媽咪的照慾症,無怨無悔愛相隨


 



    


           荷花田裡,荷你們一起留下快樂足跡


 





    


       「台大安康農場」除了有荷花之外,還有一大片稻田


       不是農村卻能看到這樣的景致,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藍天。白雲。稻香。陶醉


 



    


           很喜歡這張照片裡,齊齊開心的笑容


           雖然光線不甚理想,還是捨不得刪除


 



    


       離去之前,忍不住頻頻回頭多看幾眼這美麗的荷花田


             雖然拍得汗流浹背,我心甘情願


             雖然曬得頭昏眼花,我甘之如飴


 



    


           農場入口還有一些花卉也很吸引我




              射干,又稱紅蝴蝶花


           隨風輕搖就像飛舞的蝴蝶一樣可愛


 



    


              金毛菊,又稱金絲菊


              跟陽光一樣閃耀動人


 



    


           軟枝黃蟬,夏季常見其盛開一大片


 



    


              繁星花,又稱仙丹花


            仔細看還真像夜空的繁星點點


 



    



    


           紫色睡蓮也熱情綻放歡迎我們的到來


           「台大安康農場」是最棒的自然教室


           帶著孩子一起尋寶,保證收穫滿行囊


 



    


            等我拍夠本,已接近中午時分


            帶齊齊和阿翔表哥吃飯去囉!


      餐廳裡的小魚池讓他們興奮不已,還沒餵飽自己就先餵魚


              (感謝老闆提供魚飼料)


 



    


          滷雞腿套餐、炸雞腿套餐、海鮮小火鍋


          平價美味的餐點,一直深受我們的喜愛


 



         


        感謝我的護花使者,陪我拍照之餘還能在一旁搞笑


        讓我忘卻炙熱高溫,有你們真好!好愛你們喔!


 


         <台大安康農場>:台北縣新店市莒光路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