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7. 17 () 




         天晴的週末,帶著孩子來到熟悉的基隆走走


 


    


        正巧碰上基隆港有麗星郵輪停靠,交織成一幅美景


            藍天白雲、波光粼粼、美不勝收


 



    


          縱使艷陽高照也要和麗星郵輪合影留念


     齊齊說等他長大賺錢要帶我搭郵輪旅行,兒子啊!我等你喔!


 



    


       再次來到基隆中正公園,慈悲為懷的觀音是基隆地標


       這一天的天空好美,頑皮的白雲也跑來一起玩躲貓貓


 



    


           阿翔表哥難得俏皮一起比YA入鏡


 



         


       愛耍帥的齊齊非常誠心在觀音面前許願,盼健康長大


       也希望隔天啟程的南部親子遊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每每看著莊嚴肅穆的觀音,我的心裡總是特別平靜


              我不迷信,但我相信心誠則靈


        我不貪心,只求觀音保佑我們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天氣雖然炎熱,但孩子看到電動車還是心癢想玩


        老闆貼心的在這些〝敞篷車〞上加裝大洋傘遮陽


 



    


           開車在廣場上奔馳,齊齊笑得好開心


 



    


          偶爾和阿翔表哥〝尬車〞,增添不少趣味


 



    


        當阿翔表哥的座車停止時,齊齊的車仍然繼續跑


        正覺得納悶時,才發現老闆忘了設定車子的時間


        阿翔二話不說跳上齊齊的車,繼續悠遊中正公園


           一直玩到老闆也覺得奇怪才來關閉電源


 



    


      天氣實在太熱,來到入口處和可愛的阿伯購買潤餅花生冰


       阿伯的手腳實在有夠快,我差點就來不及拍照呢!


 



    


       炎炎夏日吃冰最過癮,傳統叭噗、懷念口味最受我們青睞


 



    


        坐在中正公園木棧道旁的休息區,嘴裡吃冰、眼裡賞美景


 



    


       繁忙的基隆港也近在眼前,美好的景致讓人忘卻炙熱高溫


 



    


           小情人伴隨左右,我的心裡甜蜜蜜


           人生如此幸福美好,我格外珍惜


 


  


 



       《後記》休格半個多月,感謝朋友們的關心與問候


           讓你們擔心掛念真是抱歉!


           因身體不適,所以讓自己放假好好的休養


           深感健康的重要,也更懂得善待疼惜自己


           放慢腳步過生活,我很好~希望你也一樣


           PO文這天是教師節,祝福自己與全天下的老師們



       教 師 節 快 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