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11. 21 (日)  插播文章

 

 

         


       士林官邸每年底的菊展總吸引成千上萬遊客參觀

       今年主題<菊宴台北城>於11/20~12/5盛大展開

       此活動完全免費不需門票,歡迎大家攜伴同遊 

 

 


         


      趁著週日天氣晴朗,帶著號角翔齊來到士林官邸賞菊

      入口處的不知名植物吸引我目光,直立模樣非常特別

      (感謝格友丸莊告知,這是翅果鐵刀木)3Q 

 

 

 


         


 
             門口的波斯菊花海小而美

 
   


         


         身穿橘色花衣的鯉魚,生動又活潑

 

 


    


        兩條鯉魚悠游彩色花田間,現場遊客快門按不停

 

 


    



    


        各種顏色、各種姿態的菊花,美不勝收

 

 


    



    


          美麗向日葵花園前,留下我們快樂倩影

 

 


    


          可愛電音三太子前,留下兄弟倆童顏童語

 

 


         


            兩隻小白兔穿梭花叢間


 



         


            三隻小白兔排排站拍照

 

 


    


            百花盛開,相互爭豔

 

 


    


       白的純潔、紫的浪漫、黃的鮮豔...我都喜愛

 

 


    


    士林官邸裡的玫瑰園也不可錯過,品種多的令人大開眼界

        白玫瑰純淨、粉玫瑰嬌羞、紅玫瑰熱情

 

 


    


         深愛玫瑰花的我,自然是一陣狂拍回家收藏

           可愛迷人的姿態,叫我不愛她也難

 

 


    


         在玫瑰園遇見小帥哥,笑臉甜甜賞花樂


 



    


      主題區<菊花台>,圓圓花球、綠綠草地、花花世界

 

 


    


        有你陪著媽咪賞花、拍花,我是幸福的

 

 


    


    每個角落都漂亮、每個角度都迷人,此時的我心飛揚、人陶醉

 

 


    


      以牛仔褲搭配水桶呈現園丁辛勤工作模樣,創意十足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萬分感謝勞苦功高的園丁們

 

 


    


            卡打車樂活遊花園,輕鬆自在

 

 


    


     花兒圍繞是幸福的,寶貝相伴是甜蜜的...人在花中要知福

 

 


         


          花間噴水池,帶來活力與希望

 

 


         


           小白兔園丁,熱情歡迎您來訪

 

 


         


       <大立菊>展示區也是每年菊展的重點之一

 

 


    


      利用嫁接大立菊的方式,將一朵朵菊花串連成一大盆

      數大便是美,黃色大立菊像不像一棵掛滿燈泡的樹?

 

 


    


    我最愛的粉紅大立菊,淡淡的幽雅、粉粉的嬌嫩深得我心

 

 


    


    白色、黃色、紅色組合,像極了彩色耶誕樹,傳遞歡樂過節氣氛


 



    


   大立菊數量眾多,看得目不暇給、笑得合不攏嘴、拍得心滿意足


 



    


        因為菊宴台北城,士林官邸處處皆美景

        這天我奔波花間,捕捉花兒治療照慾症

 

 


    


     我的小情人乖巧陪我逛,耐心等我拍照,心裡感動萬分

     最後在一大片綠草坪上,孩子開心跳躍、翻滾、玩耍...

     燦爛笑容溫暖我心,這趟賞菊之行幸福滿滿、回憶無限

 

 


    


   離開士林官邸,來到捷運站不遠處的"義大利藝術冰淇淋"小店

        吃個下午茶犒賞貼心陪伴的號角翔齊

        低卡低脂低糖的時尚品味,吃來無負擔

        店家另有販售大菠蘿爆漿泡芙也很美味

 

 


    


    我們買了一支雙球冰淇淋 ($ 70) 和一杯三球冰淇淋 ($100)

     可愛裝飾讓人垂涎欲滴,口感綿密細緻連我也稱讚喔!

     還買了四個爆漿泡芙分享 (巧克力和鮮奶卡士達 $ 100)

     一咬即爆漿的泡芙香甜不膩,滑順口感吃過就愛上它...

 

 


    


          幸福如此簡單,不用花大錢即可收藏

          快樂如此容易,不用跑太遠即可擁有

 

 

 

       2010菊宴台北城~歡迎您http://2010chshow.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