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11. 23   (二)

 

    


     平日的中午來到華山藝文特區,寧靜的氣氛與假日熱鬧滾滾差很大

     華山有數間頗具特色的餐廳,這天我與麻吉相約到此共進黑皮午餐

 


         


       我們選擇「++9 家傢酒」,可愛店名是吸引我的主因

       餐廳招牌是簡約低調風格,門口的復古機車勾起回憶

 


    


   家...餐桌是創造與家人共同回憶的開始,台灣風格食堂創造原味家庭空間

   傢...選用"永進木器廠"的有情門傢俱,讓用餐成為一種品嚐生活的方式

   酒...家傢酒風格餐飲希望所有來店客人,能體驗共融的服務及美味的生活

      店名由來大有學問,也看出店家的用心。(隸屬青葉餐飲集團)

 


    


         放眼望去盡是原木傢俱,還有家的溫馨與溫暖

 


         


          樸實的原木桌椅,散發台灣人"古意"的特質

 


         


             暖暖橘色坐墊....如同台灣人熱情好客

 


         


          特製彩色板凳....是古早味結合新元素的代表作


 



         


            圓滑的木桌、彩色的椅子,增添用餐氣氛

 


         


       穩重色系的木椅,想起過去的年代....憶起過往的點滴

 


         


          兩人座的迷你桌椅....真的有扮家家酒的FU

 


         



         


              小角落也細心妝點,絲毫不馬虎

 


    



    


         餐廳結合農家推廣台灣優質農產品,精心擺飾吸引我目光

 


    


             另外也有販售店內使用的茶壺杯子

 


    


            整潔的櫃檯、明亮的空間....我喜歡

 


    



    


    窗邊的古早擺設搭配暗黃燈光....有歷史的味道,是我喜愛的懷舊風

 


    


        投射鐘新奇酷炫,記錄美好的時刻....11點32分

 


    


              好友點的「蔥油雞套餐」 $ 290

 


    


            麻吉點的「糖醋魚套餐」 $ 290 


 



    


             我點的「茄汁牛肉丸套餐」 $ 250

 


    


       青葉的餐點有口碑,主餐都不錯吃,服務態度也很親切

       唯配菜給的量太少,吃完沒有飽足感....若能改進會更好

 


    


   另外補差價點的養身飲品....蘆薈汁、補氣枸杞紅棗茶、清新枸杞菊花茶

      我們一致認為都很清淡沒什麼味道,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幸福女人聚會~嘰嘰喳喳聊不停,嘻嘻哈哈笑開懷

    舒適的用餐環境讓我們暫時忘卻工作壓力,充電後回到公司繼續打拼

    我喜歡這樣的午餐約會...我期待每個月的聚會...我珍惜知心的好麻吉

 

 

 

         <家傢酒> 台北市八德路1段1號  (中三館1樓)

                              (02) 2358 - 38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