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1. 6   (四)    插播文章

 

        去年12月中旬,陶板屋在新店七張捷運站旁的分店新開幕

        這對喜愛陶板屋的我們真是個好消息,就近即能享受美食

        這天中午麻吉訂位約我共進午餐,準備提前幫我慶生....

 

 

    


           餐廳位於二樓,寬敞的空間座位不少

 

 


    


    一樓擺放菜單供顧客參考,另有新年期間用餐贈送紅包之活動預告

 

 


    


               浪漫紫色菜單擄獲女人心


 



    


               熟悉的秋冬宴menu


 



    


             時間來的早,趁客人不多把握機會拍照

 

 


    


              紫色系盆栽和店內裝潢很搭

 

 


         


               長型店面....視覺無限延伸

 

 


         


            有氣質的書牆,散發知性味道


 



         


               藝術燈飾美化空間

 

 


    


         上菜囉!麻吉的「蘆筍山藥沙拉」....養顏美容

 

 


    


     我和好友的「海鮮水果沙拉」,難以抗拒鮮美滋味....每來必點

 

 


    


            前菜「烤杏鮑菇」,美味依舊

 

 


    


               好友的「百合牛腩湯」

 

 


    


          麻吉的「牛蒡雞肉湯」,養生湯頭是她的最愛

 

 


    


   我選秋冬新湯品「綠蘆筍海鮮濃湯」,多種海鮮搭配濃郁湯頭....沒讓我失望

 

 


    


        麻吉和好友的「青蔬螺肉蒸飯」,微辣口感很開胃

 

 


    


         我的「田園燻雞炸飯糰」,鍾情它脆脆的口感

 

 


       




         我和麻吉都愛的桑椹醋汁,多喝幾杯也不膩 

 

 


    


       好友的主餐「陶板雞」,外皮金黃酥脆....肉質軟嫩夠味

 

 


    


          麻吉的主餐「陶板魴魚」,魚肉新鮮無腥味

 

 


    


     我的主餐「香蒜瓦片牛肉」,陶板屋的招牌主餐果然不同凡響

     七分熟口感鮮嫩多汁,好吃程度令我現在看照片還猛吞口水

 

 


    


         麻吉訂位時有特別告知要慶生,因此享用完主餐時

         服務生送來蛋糕帽和甜點,並主動幫我們拍合照

         但因店內坐滿用餐的客人,我不好意思戴上帽子

 

 


         


         可愛蛋糕帽和特別招待的奶酪....祝我生日快樂

 

 


         


      好友的「橘香冰拿鐵」,她覺得太甜了....另加冰塊降低甜度

 

 


    


       麻吉的「熱養生茶」,注重養生的她....越喝越年輕美麗

 

 


    


        我的「熱黃金香柚茶」,酸甜口感幫助餐後解膩


        甜點我們一致選擇「冷月紫米」,好吃的不得了

 

 


    


       幸福女人聚會時間過得特別快,心情愉悅準備回到公司打拼

       很開心有麻吉陪我過生日,真心的好友、真誠的祝福最甜美

       雖然天氣寒冷,但友誼溫暖我心感恩的心,感謝有妳們

 

 


    


          這是陶板屋送的會員生日禮,就感心A

 

 

        

 

 

        三十多年前的1月10日,親愛的媽咪辛苦生下我

        直到我手抱孩兒方知父母恩,感謝您的疼愛與照顧

       也謝謝眾多好友的生日祝福,Happy  Birthday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