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1. 29   (六)

 

        還記得農曆過年前的週末雖然沒下雨,但氣溫偏低....

    冷颼颼的天氣不適合帶孩子到戶外活動,那就去逛街&喝下午茶吧!

 

 

    


    位於中山捷運站附近的「R9 CAFE」,是我從無名美食王看到的餐廳

    老闆將原本老舊的房子保留外貌、內部重新裝修,賦予新生命再出發

    命名「R9 CAFE」是因店面位置靠近中山地下街R9出口處....好聽好記

 

 


    


     每扇窗戶都有趣味貼圖,是我喜愛的童趣風格....第一眼就愛上它

 

 


         


          吸引我想來嚐鮮的動機,就是它----蜜糖吐司!

   東區那間專賣店一位難求,不愛人擠人的我....聽說這裡的蜜糖吐司也很優

      二話不說就來吃吃看,親自嚐過才知道是否如網路上推薦的那麼棒

 

 


         


        一進門就被華麗吊燈吸引目光,是我愛的公主FU....

 

 


    


       黑色櫃檯沉穩大方,服務生的黑色制服則顯得專業整齊

       假日高朋滿座,但服務生仍不忘親切微笑與問候....加分

       我們沒有事先訂位,但很幸運大約等了5分鐘就有位子

 

 


    



    


        餐具整齊排放,胖嘟嘟的人形調味罐很Q....我喜歡

 

 


    


       天氣冷....服務生貼心送上溫開水,menu也是黑色簡約風

 

 


    


      除了蜜糖吐司之外,也有鬆餅、三明治、義大利麵、燉飯....等

           中價位外加10%服務費,還在可接受範圍

 

 


         


        我們的座位在二樓靠窗,挑高設計即使客滿也不會有壓迫感

    不過假日客人多,不方便拍店內裝潢....有機會非假日再去用餐兼拍照

 

 


         


       鄰桌客人離去,快手拍下難得淨空的座位....隨後又有客人光臨

 

 


         


     等餐的同時,發現二樓外側陽台有面紅磚牆....終於找到老屋的證據

       有歷史的紅磚搭配新穎白窗,新舊融合激盪出衝突的美感

 

 


         


     有懷舊味道的牆是拍照的好地方,齊齊堅持也要我拍照留念....

 

 


    


     外頭冷吱吱,還是回到室內較溫暖....哥倆好一對寶,感情越來越好

 

 


    


          我和齊齊各點一壺「熱帶鮮果茶」 $ 160

     杯子裡原本就有擺放一些水果丁,再倒入濃郁的鮮果茶....超順口

 

 


         


             阿翔的「香草可可」 $ 130

        偏好甜品的他直說好喝,但我覺得鮮果茶比較實在....

 

 


         


    我的寶貝喝水果茶有模有樣真可愛,不愧是我兒子....也愛上酸甜好滋味

 

 


         


          主角登場---「戀戀草莓蜜糖吐司」 $ 250

         半條吐司上擺滿當季草莓,垂涎欲滴的紅嫩模樣....真迷人

    搭配草莓冰淇淋口感更是match!內部吐司切成9份,沾上蜜糖烤得香酥

      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果然好吃到想要起來轉圈圈

 

 


    


   像藝術品般美麗的蜜糖吐司,內外在兼具,旁邊有兩個孩子蠢蠢欲動....

 

 


    


           另外點的鬆餅「香蕉巧克力圓舞曲」 $ 140

         其實也很鬆軟好吃,但孩子只愛新歡蜜糖吐司....

 

 


         


       吃完一份蜜糖吐司和鬆餅後,號角翔齊邊喝飲料邊玩手機遊戲

    大約過了20分鐘....他們說想要再吃一份蜜糖吐司,不會吧?吃上癮囉?

    詢問服務生哪一種的份量比較少,她推薦「經典原味蜜糖吐司」 $ 180

       我們選了芒果冰淇淋來搭配,口感微酸....美味依舊

 

 


    


        簡單的擺飾不減其可愛面貌,按下快門記錄它的美

        「R9 CAFE」的蜜糖吐司沒讓人失望....大力推薦!

 

 


    


     這頓下午茶花了1100大洋,雖然不便宜....但美味程度不在話下

     吃飽喝足逛街去,一直到晚上回家都不覺得餓,省下今日晚餐

 

          麻吉看到我拍的照片直呼也想去品嚐"蜜糖吐司"

          沒問題....我們找個平日去用餐兼聊天,等妳喔!

 

 

     R9 CAFE:台北市赤峰街41巷13號   (鄰近中山地下街R9出口)

 

                                                 (02)  2559 - 31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