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2. 26   (六)

 

      每個月習慣帶孩子去基隆拜拜,不迷信也不求什麼大願望

           只希望菩薩保佑全家人平安、健康、快樂

           也因此每個月都有機會到基隆吃喝玩樂....

 

 

 

    


        這天基隆天氣晴朗炎熱,拜拜完帶孩子隨意走走

        下午熱到受不了,決定找個地方休息&喝下午茶

 

 


    



         


             去年曾到箱根吃晚餐 ,感覺還不錯

            陽光灑落靠窗座位上,帶來無限暖意

 

 


         


        餐廳位於二樓,幾乎客滿的狀態證明生意還不錯

         走上三樓發現客人較少,趕緊把握機會拍照

 

 


         


     今天再次選擇「箱根」是被樓下海報的英式三層下午茶照片吸引

     沒想到進了餐廳準備點餐,服務生告知那是餐廳 VIP 獨享的福利

       有點小失望....不過既來之則安之,換其他餐點也OK啦!

 

 


         



         


       餐廳角落運用真假花卉當擺飾,室內空間更顯柔和美麗

 

 


    



    


         展示櫃裡的蛋糕,深深吸引號角翔齊的目光

 

 


    



    


     今天除了我們之外,齊齊的新朋友---海綿寶寶也一起來喝下午茶

     這是兄弟倆中午在遊戲攤位丟乒乓球得到的戰利品,是正版玩偶

 

 


    


           午茶餐點來囉!一人份150元  (免收服務費)

            可享茶凍、蛋糕任選、水果、飲料一杯

         齊齊和阿翔都選黑森林蛋糕,綿密好吃....兩人都說讚

 

 


    


         我選紅豆派,鬆軟口感我很喜歡,低糖紅豆不甜不膩

 

 


    


    飲料我選冰水果茶,視覺效果還不錯....但喝了一口發現味道不夠濃郁

            感覺比上次還難喝....最後當然沒喝完!

 

 


         



         


        齊齊的芒果冰沙和阿翔的奇異果冰沙,口味普通

     但店家很大方給一大杯,無奈杯子不夠高...冰沙來不及吃就崩塌了

     我向服務生表示冰沙太多,下回可否換高一點的杯子或是不要裝太滿

     服務生卻回答我:「我們都是這樣裝的....」挖哩咧~這一點小扣分

 

 


    



    


       幫兩個孩子把冰沙"剷平"後,才開始安心享用甜點

       冰沙垮在桌上是我自己清理的,服務生見狀並未協助

     是因為餐廳未收服務費的關係嗎?這已嚴重影響我下次用餐的意願....

 

 


    


        撇開不愉快的小插曲,吃完午茶後....孩子依舊開心玩耍著

          今天多了海綿寶寶作伴,歡樂更多、歡笑不斷

 

 


         


         這位同學抱著海綿寶寶到窗邊曬太陽、賞街景

 

 


         


           也可以跟海綿寶寶說說話、跳跳舞

 

 


         


      常幻想齊齊以後是個好爸爸....看他抱玩偶有模有樣,呵呵

 

 


         


         這是....孩子看不到遠處,把他舉高高嗎?

 

 


         


       童心未泯的我其實也很喜歡玩偶,忍不住來客串一角

      保有童心不會變老,心態年輕、想法年輕....人就會有活力

 

 


         


       「箱根」讓我最喜歡的角落是檯燈壁紙裝飾&小沙發

       有家的溫馨感,齊齊和海綿寶寶並肩而坐....真可愛

 

 

          若能加強員工訓練,我想會讓客人更加滿意....

        此時....我們懷念起服務超優的「天水戀館 」,下回再去捧場

 

 


    



    


     結束美中不足的午茶時光,散步到附近的「湯姆熊遊樂園」玩耍

       兄弟倆在這裡消耗不少體力,孩子的一顰一笑牽動著我的情緒

       我用相機記錄每個當下,我用照片回憶每個片段....珍貴....無價

       我家齊齊長大了....童年接近尾聲,更該用心把握每個親子日

 

 

 

 

          <基隆。箱根> 基隆市孝二路92號2樓

                                                                           (02) 2425 - 6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