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2. 26   (六)

 

        接續上篇...從基隆回到新店已是晚上6點,號角翔齊肚子餓了

      我們來到新店市公所捷運站附近的「老媽北方麵食館」覓食

 

 

         


          用餐時間店內高朋滿座,不方便拍下店面照片

            明亮舒適的用餐環境讓我留下好印象

 

 


         


        琳瑯滿目的菜單,經濟實惠的價格....每一種都想嚐嚐看

 

 


         


       "風味絕妙"簡單4個字,足以形容北方麵食的好味道

 

 


    


      吃麵食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小菜,蓋上紗網較乾淨衛生

 

 


    


         小菜每盤30元,豬耳朵、滷蛋都很入味....齊齊最愛

 

 


    


         兩種海帶都好吃,難以抉擇就通通來一份吧!

 

 


    


        酸辣湯 (中) $ 50 份量很多,足夠我們一家人享用

            料好實在味美,阿翔喝了三小碗呢!

 

 


    


      牛肉蒸餃 (8個) $ 80 飽滿內餡,一咬開就有鮮美肉汁流出....喔伊西

 

 


    


        炸醬麵 (小) $ 50 純手工麵條Q彈有勁,齊齊全部吃光光

 

 


    


      大滷麵 (小) $ 70 家常湯頭加上滿滿好料,果真有"老媽"的味道

 

 


    


       蔥油餅 $ 40 剛煎好趁熱吃最讚,一口接一口停不了....

 

 


         



         


           我們都愛北方麵食,簡單最能吃出好滋味

           不必花大錢即能飽餐一頓,幸福又滿足

 

 

 

                                             

 

 

 


   【後記】我的好同事兼麻吉,常常與我分享好吃的、好玩的、好康的

           點點滴滴謹記在心,感謝妳的愛

 


    


 

     麻吉發現基隆百年連珍餅店有好吃甜點,買了一盒與我們分享

             "雪露"˙˙˙你吃過嗎?

 

 


    


         一盒有6個,排列形狀如綻放的花朵....美麗極了

 

 


    


       上層是奶凍,下層是芋頭西米露....香氣濃郁,冰涼順口

       西米露裡還有芋頭塊,對於愛吃芋頭的我來說,讚啦!

 

 


    


        麻吉逛街時看到這個格紋髮箍,貼心買來送給我

      因為我有一件類似的格紋洋裝,妳的細心讓我感動....愛妳啦!

 

 


    


       星期六帶齊齊去基隆,穿上洋裝、戴上髮箍....留下美麗證據

       真摯友誼溫暖我心,我用心珍惜˙˙˙認識妳真好

 

 

 

        <老媽北方麵食館> 新北市新店區中華路12號 

                                                  (02) 2915 - 94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