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3. 20   ()


            「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已於425風光落幕


            在這超過半年的展期中,遊客總人數將近900


           而我因塞文嚴重到今天才分享就當作回憶錄吧!



    



      謝謝親愛的媽咪幫我們買預售票,您充滿愛的付出讓我非常感動!


         我的媽咪很貼心,除了幫我和孩子買票,也不忘算麻吉一份 




    



            320是個晴朗的好天氣,我們睡飽飽才出門


     大約上午10點多抵達花博圓山園區,太陽很大遊客很多心情很好




    



        一進門就看到長長人龍包圍爭豔館,我和麻吉都有嚇到


        我們計畫來趟花博隨意行雖然抽不到任何場館的預約券


      但卻一點也不覺得失望,逛逛花博園區、感受美麗的力量就夠滿足


      看到美人讓我想起格裡常當潛水客的冰友快自首吧!




    



       圓弧形花牆吸引我和麻吉的目光,水霧噴灑在臉上帶來一絲清涼



    


           麻吉摟著號角翔齊,一同露出陽光般的笑容



    


            換個角度一大片橘黃色花海映入眼簾


            我喜歡這樣熱情奔放、希望無窮的色彩


            就像我的人生觀開朗、樂觀、無憂



    


      黃澄澄一片花海搭配遠方的樹木與藍天,視野如此遼闊、心境跟著開闊



         


         我的好麻吉是工作上最佳夥伴,亦是生活中最佳知己


      我們的相同點很多,都喜歡HELLO KITTY、都愛粉紅色&蝴蝶結


      個性一樣活潑開朗,連愛吃的東西也差不多種種默契讓我們一見如故




         



       被太陽曬到變成瞇瞇眼的兄弟倆,依舊專業配合當我的麻豆



    


          各色孤挺花不畏艷陽,敬業站直讓遊客欣賞美麗姿態



    


         一直覺得白色花卉有股說不出的清新感,叫人不愛也難



    


           我的小麻豆笑得好可愛,他今天可是嚮導呢!


           拿著花博地圖帶我們向前行,專業度100




    



           走到開始有點變臉的阿翔趕緊說笑話逗他開心



         


         六角窗下的花兒開得正美,我喜歡這寧靜的小角落



         


       我們在這裡小歇一會兒,齊齊導遊正在研究下一站要去哪裡?



    


        在齊齊導遊帶領之下,我們來到美輪美奐的台北故事館


        預約券早已一搶而空,沒關係逛逛美麗小花園也不錯




    



              小花園花草扶疏,小麻豆輕鬆漫步



    


            英式鄉村花園裡,散發著慵懶異國氣息


            彩色小花開得燦爛,宛如一場嘉年華會


         幻想若能在花園裡喝個英式下午茶人生多美好哇!




    



              續往前行,走進超夯的「寰宇園區」


           不陌生的泰皇庭園和可愛小象正熱情歡迎我們




    



        用心佈置的馬尼拉圍城,處處可見菲律賓風情萬種的面貌



    


       「知竹常樂台灣園」是絕對不會錯過的點,真正愛台灣啦!


       走在竹籠裡透過大圓洞抬頭仰望,感受不一樣的台北天空




         



       水面上白色的親親小水滴感情密不可分就像號角翔齊一樣親密



         


             荷蘭園區勾起我年輕時的羞澀記憶


           當時如果夠衝動,現在我已經是荷蘭人的老婆了


 


           藍白建築希臘拱門是我的旅遊夢想地之一


           總有一天,我會踏上這浪漫幸福的國度...




    



            「泰國綺麗庭園」是我們停留最久的地方


     象徵自由和平的泰國國旗和皇家駁船對我而言是那麼的親切熟悉




    



          齊齊入境隨俗比了〝三碗豬腳〞的問候語POSE


          因為特殊淵源...讓我們更加熱愛泰國這塊土地



    


        莊嚴的菩薩、聰明的大象泰迷人泰可愛泰懷念


        此時腦海浮現悠遊泰國數十次的美好片段,I miss you…Thailand




    



      泰國旁是印尼峇里島庭園,度假的天堂海灘、椰子樹、發呆亭不可少


      南洋島國緩慢的步調、熱情的微笑是頗具吸引力的心不自覺跟著飛了




         



         今夏我要抱著我的最愛,來一趟親子放空度假行



         


         接著來到不丹庭園立刻想起梁朝偉和劉嘉玲的世紀婚禮


         不丹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國家,因為他們的人民窮得很快樂


         喜歡園區看板上寫著「因分享而幸福,因平等而偉大。」


         樂天知命的個性讓他們更懂得惜福、造福,值得我們學習


         曾在joci老師家看到的〝地湧金蓮〞也出現在眼前開心




         



        逛到這兒,阿翔已經熱到走不動了臉色也越來越


        於是我們搭接駁車回到圓山站,搭捷運去喝下午茶囉!


     齊齊在捷運站外的花博娃娃前,依舊笑容甜甜果然是我的專業麻豆




         



     這天的花博隨意行只逛了幾小時,但親自見證了台灣難得的國際盛事


     內心藏不住喜悅與驕傲,花博規畫很完善,軟硬體設備都有一定水準


     花博在掌聲中閉幕,很開心這裡曾留下我們的快樂足跡永遠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