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4. 10   ()


    


             離開「雙溪公園」,又到了補充體力的時間


            就近來到對面馬路的「溫布莉亞」吃下午茶囉!




    


             門口的烏龜先生微笑歡迎我們到來



         


                餐廳外的小花園綠意清新



    


           非用餐時段客人不多,正合我意大拍特拍



         


           柔和燈光搭配舒適座椅,散發出輕鬆自在的味道



         


          看著窗外車水馬龍,靜靜享受片刻悠閒不亦樂乎



         


        吧檯上造型特殊的杯子吸引我目光,晶瑩剔透像極了藝術品



         


         櫃檯上的荷蘭小木鞋,再度勾起我的青春回憶



    


     「溫布莉亞」供應義大利麵、焗烤套餐、排餐、三明治、鬆餅…...


      Menu內容應有盡有,滿足各種客層需求,價位合理用餐時間常客滿


          這天我未吃午餐,這時肚子餓了就把午晚餐一次解決


          兄弟倆則各點一份下午茶組合,不同口味一起Share




    


          我的套餐附送蔬菜濃湯,料多清爽且溫度夠熱我喜歡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套餐 $ 210


          數種海鮮搭配新鮮茄汁拌炒入味,凹盤盛裝份量不少


          我特別要求加點小辣,這份餐點沒讓我失望好吃




    


           下午茶組合「冰淇淋鬆餅+飲料」 $ 150


           鬆餅酥酥脆脆,搭配冰淇淋一起食用絕配




    


          下午茶組合「乳酪火腿三明治、奶酪+飲料」 $ 150


          阿翔最喜歡會〝牽絲〞的口感,他邊吃邊滿意點頭




         


              孩子們的飲料伯爵紅茶&可樂



         


            我的柳橙汁&齊齊的布丁,口味一般般



    


               歡喜乾杯搏感情,手足情深哥倆好



         


              紅通通臉頰真可愛好想親一口



         


             美食當前仍敬業當麻豆,快快拍完讓你大快朵頤



         


          阿翔吃完三明治還能幫齊齊解決鬆餅,叫你第一名



    


         吃完餐點不急著走,坐著吹吹冷氣慵懶放空休息


         用相機檢視今天拍的照片時,正好發現兄弟倆在說悄悄話


         當狗仔偷偷拍下這一幕,一個講得認真一個聽得入迷


         這畫面真是純真又可愛,寫文章的同時忍不住會心一笑




    


               發現我偷拍不好意思的笑了



         



         


       說說笑笑又開始耍寶了,我邊笑邊按快門,記錄珍貴的親子時光



         


          這天阿翔心情特好,搞笑演出模仿秀娛樂我們


         這是什麼你看出來了嗎?   正解:胖嘟嘟松鼠




         


                                  這個咧?你猜得到嗎?   正解:山寨版彌勒佛


                                        (孩子的創意無限,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我們的笑聲不斷,連服務生都說很少看到親子可以玩這麼瘋


                           是啊!我是開明的媽咪、也是嚴格的老師、還是最好的朋友


                           如何拿捏是一門學問,我愛和孩子一同學習成長、玩樂分享


                                       Enjoy在我們的世界裡,共譜更多美好回憶




    


               Beautiful  Sunday,我們悠遊士林


       把煩惱拋一拋、把心情曬一曬... 簡單 知足 美好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溫布莉亞>:台北市士林區福林路197號  (泰北中學對面)  


                                                                (02) 2831 - 68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