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4. 17   ()


         週日依舊是飄著細雨的天氣,但在我心中仍是美麗星期天


         慵懶的假日,作息也變得較隨性過了午餐時間才覺得餓



         


        午後兩點來到「饗宴石頭火鍋」覓食,店內仍有部分客人


        但比起用餐時間總是座無虛席、門口聚集饕客等候好多了




         


             還沒用餐就先拍照,果然有照慾症



    


            位於邊間的店面不大,但生意卻跟招牌一樣火紅



    



    


       U字型的座位將空間運用到極致,服務生在中間即可顧到所有客人


       「饗宴石頭火鍋」標榜一個人也能獨享,推出個人火鍋深受好評




         


             我較屬意後方的四人座位,感覺較舒適



         



         


            服務生推薦新品〝煙燻豬肉鍋〞看起來不錯


         但我們決定享用〝總匯全家餐〞$ 750 (適合34人食用)




         


            簡便醬料區,並提供免費烏梅汁&冬瓜茶



         


                                    我和老大不用起身就有小服務生幫我們倒飲料



         


     〝總匯全家餐〞可選擇牛豬羊肉三份,為了飲食均衡通通來一份吧!



         


          肉片送上桌不久後,服務生即到桌邊將石頭火鍋預熱


          再放入洋蔥與肉片拌炒,頓時香味四溢食慾大開




         


           旁邊這位同學看得好認真,學會訣竅了嗎?



    


          肉片一一拌炒至八分熟,再送上綜合海鮮拼盤


          肥美藍鑚蝦、滑溜小章魚、粉嫩鯛魚片、新鮮的蛤蜊


          這些完美組合讓愛吃海鮮的我和齊齊大呼過癮




    


          除了肉片與海鮮,當然也要有蔬菜和菇類陪伴


          大量的青菜我最愛,吸附湯汁的高麗菜超美味




         


         這盤子又大又深,滿滿一甕好料齊齊扛起來直說好重啊!



         


           出外吃火鍋最輕鬆,我家有兩位小廚師負責伙食


           我跟老大只要乖乖坐好等待就有好料可以享用




         



         


        看看號角翔齊像不像在玩扮家家酒?笑容燦爛、樂趣無窮



         



         


           等待煮滾的過程,香味飄散餓到快流口水啦!


           謝謝大小情人貼心服務,有你們分工合作真好




         


            這天我難得輕鬆免下廚,只要負責當攝影師


            然後端起盤子優雅拍照,快樂的想轉圈圈




         


        阿翔這表情真可愛,假日帶著你出遊看你越來越開朗活潑


        姑姑心裡真的很高興,別忘了你答應我會改掉壞脾氣喔!




         


        這位同學很忙沒空理我,沒關係我自己當狗仔也歡喜



         


           吃飽喝足再次滿意按讚從你的表情就知道很滿足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能陪你長大、紀錄成長點滴


           是我當媽媽最大的收穫與成就,愛你直到永遠


 


        「饗宴石頭火鍋」湯頭鮮美,拌炒後的肉片入鍋更添香氣


        食材都很新鮮,是一間會想再度光臨的餐廳我也按讚


 


        


 



                  【後記】





    


     這天回家整理照片,突然發現齊齊左邊這個表情&POSE〝似曾相識〞


     拿出健保卡上的照片一比對我笑了  當時約六個月大的齊齊baby


     拍證件照片時頭傾斜一邊還抿嘴,竟然跟這天拍的照片不謀而合


     沒有刻意模仿,但小小驚喜帶給我大大快樂,我的寶貝真的長大了


                   


 


                           <饗宴石頭火鍋‧北新店>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二段2號


 

arrow
arrow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