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6. 4   (六)
        端午節連續假期第一天,我帶著孩子到天母趴趴GO
       這個頗有異國情調的街道,是我未婚前跟朋友最愛逛街的地方
        在那個還沒有捷運的年代,轉乘公車也要來血拼

 

    


   搭乘捷運到石牌站準備換公車時,眼尖的齊齊發現旁邊新開一間「思慕昔」
        我們曾到台北永康街的思慕昔用餐,感覺格外熟悉

 


    


         新開幕的石牌店面不大,鮮黃色招牌明亮有活力
       近期沸沸揚揚的塑化劑問題...店家也自動將產品送檢讓顧客安心

 


    


          石牌分店只提供冰品和飲品,沒有供應餐點

 


         


       服務人員給我們DM參考,當時歡慶新開幕...冰品一律打八折

 


         


            煥然一新的櫃檯,是我喜愛的新意

 


         



    


                簡單的座位,整齊乾淨



    


   牆上插畫吸引我目光,將著名城市特色結合思慕昔公仔和文字成為可愛裝飾
     台北101...總是以為該休息的那一秒,這座城市還不甘心的喧鬧著
  轉個彎卻發現,舊建築混雜的緩慢步調擁有自己的時間輪,台北魅力超乎你想像

 


    


           法國巴黎...慵懶又浪漫,是它的代名詞
           是個既不切實際卻真實呼吸的童話王國

 


    


        日本富士山...嚴謹又外放,含蓄又活潑,獨立又合群
        擁有最傳統的堅持與最現代的技術,是我看見的日本

 


    


   美國紐約...這裡乘載了多少人幻想的夢奇地,彷彿它獨樹一格就是個星球
   總是揮灑著熱情的血汗,看似混亂又不斷吸引你進駐,絕對致命的吸引力

 


    


        基督山...矗立在山嵐間懷抱土地的基督山,壯觀到令人致敬
    展開雙手,將滿懷著希望散播愛與和平,巴西除了嘉年華還有寧靜的歸宿

 


    


       沙烏地阿拉伯...沙漠是代名詞,一千零一夜的阿拉丁神燈
       可以給我三個願望嗎?似真似假,我只是想遇到阿拉丁...

 


    


            拍完可愛漫畫也不忘拍我家的小麻豆

 


         


    我們點兩種冰一起分享,季節限定的〝新鮮芒果雪花冰〞 $ 150  (打八折 $120)
       新鮮芒果和冰淇淋,搭配細如雪絲的雪花冰...視覺饗宴就很過癮
       吃一口就能感受芒果香氣在嘴裡散開,真是夏季最甜蜜的好滋味

 


         


          齊齊選擇〝繽紛彩虹活力杯〞 $ 120  (打八折 $96)
      三種口味的冰淇淋和彩色玉米圈交織出美妙的畫面,很吸引孩子呢!

 


         


        喜歡號角翔齊一同分享的模樣,哥倆好...要繼續保持喔!

 


         


           這麼專心盯著雪花冰...口水別流下來嘿

 


         


           吃了一口露出這偷笑的表情...好可愛

 


         


             炎熱夏天大口吃冰清涼消暑,讚啦!

 


         


           阿翔也吃得很滿足,直誇雪花冰綿密好吃

 


         


         再來嚐嚐不同口味的冰淇淋,齊齊說看起來就很正點

 


         



         


             看你這麼開心享用,我也感受快樂滿足
             簡單擁有幸福,這一刻...我深深體會

 


         


       假日慢遊通常沒有安排行程,放慢腳步隨意走...輕鬆逛
           不經意增加的驚喜反而讓我們更黑皮
           吃完冰繼續向天母街頭前進...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