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6. 14   ()


         


        六月份的幸福女人聚會,我們選在新店的「米尼花園」共進午餐


                          還記得當天高溫炎熱,過馬路時快速拍下這張照片就躲進餐廳




         


         英倫風格佈置的餐廳,不用出國就能感受異國情調



         



         


            小熊維尼和可愛貓笑咪咪歡迎我們到來



         


           一進門目光立刻被這輛香檳色Miniㄅㄨ ㄅㄨ吸引


           服務人員告知車內是雙人座位,歡迎顧客入內用餐




         


         車子後方改裝成小舞台,特定時間有歌手Live演唱



         


              充滿綠意的空間,既舒適又清新



         



    


          需要隱密座位或是多人聚會,這裡絕對能滿足你



    


           善用角落擺放可愛飾品,讓用餐氣氛更輕鬆歡樂



    


         今日約會主角大家都不陌生我的兩位超級好朋友


         一起工作、分享心事、鼓勵扶持,有你們相伴真好




    


      我們都選午間套餐,好友的〝紅酒燴牛肉〞 $ 250 (含水果、飲料)



    


          麻吉的〝橙汁芝麻雞腿〞 $ 250 (含水果、飲料)



    


          我的〝蒜香去骨牛小排〞 $ 270 (含水果、飲料)



    


            套餐皆含三種現炒配菜,份量也夠多


            主餐部分都不錯吃,一同享用更美味




    


           餐後水果西瓜清涼消暑,若能多些會更好



         


             好友們的飲料紅茶&綠茶,口味一般般



         


        我另補差額更換的新鮮水果茶,口味偏酸適合飯後飲用



         


            今日重頭戲〝水果蜜糖吐司〞 $ 250


             吃飽不急著回公司,點一份蜜糖吐司share


        一送上桌先搶拍幾張,鄰桌客人還以為我們在慶生呢!




         


      店內蜜糖吐司只有兩種口味,但用料實在的水果已讓我們大呼值得


      經過巧手細心擺放,蜜糖吐司像藝術品般美麗,真捨不得破壞它




         


        我的好麻吉自從看過我分享R9 Cafe 的蜜糖吐司,一直念念不忘


                        這天終於有機會親自品嚐,瞧她開心的笑容像小女孩一樣甜蜜




         


     閒散的午後,在充滿英國氣息的餐廳吃飯聊天這裡就是我的幸福城市



    



    


        人海茫茫,能與你們相識是緣分能與你們相知是感動


             友誼能量日漸累積,感情默契不斷升溫


             真誠真心不算計,友誼才能細水長流




    



    


        好姐妹謝謝你們配合我的照慾症,當我鏡頭下最美的麻豆



    


                          城市裡和Mini巧遇的咖啡香,如我們芬芳的情誼歷久一樣濃


                          即使這篇文章過了近兩個月才分享,仍然感受到當時的歡欣


                          最近謝謝你們的鼓勵與祝福,我正朝著更幸福的方向前進


 



                     


 


                        PS:從曼谷自由行回國後,立即投入比7月份更忙碌的暑期工作


                                 學生人數多上班時間長,體力透支常無法PO文與回訪


                                 但每位格友的問候和回應我都有認真看,等我慢慢回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