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6. 23   () 

1  

 五年多前來到目前工作的「愛德華學苑」,接觸了剛讀一年級的你們

天真、活潑、熱情的寶貝,拉近了我們之間的距離,也化解了陌生 

 


2 

調皮搗蛋的小男生,常常讓我又好氣又好笑

 有你們的陪伴,每天上班都充滿歡笑與希望

 


3  

 暑假帶你們出遊時,總不忘用鏡頭記錄每一刻歡樂

 


4  

 安親班舉辦活動時,你們總是分工合作、盡力贏得最佳成績

 你們是我的驕傲更是我的成就,讓我每天愛你們更多一些

 


5  

 漸漸的你們長大了,班上人數也日漸增加

 工作雖然很辛苦,但看到你們的笑容就能忘卻壓力與疲累

 從一年級帶到四年級,多年來培養出的深厚感情難以言喻

 在你們升上五年級時,我依依不捨把你們交給另一位老師

 開心你們常到我班上問候哈啦,也為我帶新班級加油打氣 

 


6 

時間飛快,今年6月你們從國小畢業了

  看到你們成長進步我與有榮焉感動

 這天中午我們相約古拉爵,我說你們還沒能力請客謝師宴我買單

 你們靦腆的說老師,以後等我們賺錢再請妳吃飯喔!(OK~一言為定) 

 


7   


8  

 雖然多數學生要補習不克前來,但有你們7個寶貝陪伴

我已覺得幸福甜蜜,像家人般親密零距離的情感真好 

 


9  

   我們剛好8個人用餐,點了兩套午餐派對 ($1400*2+10%)

 人多的好處就是可以選擇多樣化餐點一起分

肉質軟嫩的〝蒜香烤雞肉〞是每來必點的前菜 

 


10  

〝韓式辣味牛肉手捲〞是學生點的,我嚐了一份滋味還不錯

 


11  

 〝辣味烤雞翅〞醬汁夠入味,看你們啃得津津有味就知道好吃

 


12  

 〝拉比歐利〞是將餃子焗烤的義式料理,學生很喜歡

 


13  

 〝香酥辣味透抽〞,炸的酥脆的透抽沾點辣醬還真對味

 


14  

 〝香烤豬肉捲〞包著當季蘆筍烤熟,維持多汁口感

 


15  

 前菜一上桌就擺滿了,豐盛饗宴開動囉!

 和你們邊吃邊聊邊說笑,歡愉的氣氛至今仍念念不忘 

 


16  

湯品選了玉米濃湯&巧達蛤蜊濃湯,兩大碗全部喝光光

 


17  

 〝蒜香白酒蛤蜊義大利麵〞是最多學生點選的主餐

 新鮮蛤蜊深受孩子喜愛,簡單料理最能吃出好味道 

 


18  

 〝拿坡里蝦仁義大利麵〞茄汁搭配蝦仁…GOOD

 


19  

 〝野菇雞肉焗斜管麵〞焗烤牽絲口感也是孩子很愛的料理

 


20  

 〝海鮮蕃茄義大利麵〞是我的主餐,茄汁和海鮮真的很搭

 


21  

 〝菲力牛肉披薩〞送上桌時,天兵學生說牛肉好少喔!

 此話一出立刻被我們吐槽說這是菲力牛肉不是菲力牛排 

 


22  

 飽餐一頓送上飲料,最受歡迎的〝巧克力冰沙〞香濃醇

 


23  

 〝水果茶&蜜桃優格冰沙〞...飲品都很大杯,一點也不小氣

 


24  

 即使肚子很飽,還是有些空間可以放甜點

 〝蜜桃白巧克力聖代〞酷夏吃冰最過癮 

 


25  

〝濃縮咖啡奶霜杯〞將濃縮咖啡淋在聖代上

 搭配杯底的咖啡凍一起吃,雙重口感挺特別的 

 


26  

 〝法式香草焦糖布蕾〞一旁附上的水果串比較吸引我

 


27  

 〝蘋果塔〞料好實在的蘋果派搭配冰淇淋,學生很滿意

 


28  

 即將成為國中生的你們,踏入新的領域要更用功讀書

 不管過了多久我對你們的愛與祝福都不會改變,加油!我的寶貝 

 


29  

 餐後的合照男生不改頑皮本性嘻嘻哈哈留下這張自然又搞笑的照片

 看著你們從瘦瘦小小的模樣長高變壯,就像看著自己的孩子成長茁壯

溫馨時刻我會忘記所有辛苦勞累,現在未來我要繼續當孩子王    

 


30  

【後記】

 816下午聚餐中唯一的女學生到安親班看我

 帶來一個可愛小蛋糕,貼心的妳挑選我最愛

讓我吃在嘴裡、感動在心裡,沂軒~謝謝妳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古拉爵 謝師宴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