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7. 17  ()


      正當我們在野柳名產街休息納涼時,親愛的老爸已買好海洋世界的門票


      跑過來通知我們表演還有10分鐘開始,GO!往海洋世界方向前進



    


      水藍色建築和藍天相輝映,外牆彩繪魚兒和海豚一同悠遊於大海


       還記得小時候只要到野柳玩,就會順道欣賞海洋世界的表演


          如今當了媽媽和孩子出遊,當然也不能錯過這裡囉!




    


           日頭赤炎炎,拍張照我們也趕緊坐到遮陽區座位



    


         在大家的歡呼聲下,首先由兩隻可愛海獅登台演出


       當牠們順利接住花圈後,會主動要求觀眾給予掌聲模樣非常逗趣




    


        翹起身體頂球也難不倒牠們,訓練師和海獅默契十足讚!



    


       接著是來自俄羅斯的美女舞蹈秀,輕快的音樂搭配曼妙舞姿


       就像金髮碧眼的芭比娃娃,令現場男性觀眾看得如痴如醉




    



    


        水中芭蕾呈現絕佳默契與團隊精神,這是力與美的結合


   隊形千變萬化,讓人嘆為觀止,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來賓請掌聲鼓勵




         


              有了美女當然也要有帥哥陪襯


            瞧瞧這幾個準備跳水的肌肉男,身材好健壯喔!


         我和一些女性觀眾忍不住尖叫,阿翔還叫我控制一點




         


        高空跳水更是這群帥哥表演的最高潮,看他們身手俐落爬上階梯


        輕鬆自在模樣真的有練過,換作是我...爬沒幾格就腿軟投降啦!


         帥哥準備就緒並接受熱烈鼓掌後,依序翻轉好幾圈跳入水中


         完美POSE獲得如雷貫耳的掌聲,兄弟倆更是看得目瞪口呆


        (這張照片有位帥哥正好跳下,齊齊說他好像坐在山坡上)




         


         很快的,帥哥們又爬上高聳的階梯這次加上呼拉圈翻轉跳水


           當天艷陽高照,心想鐵製樓梯應該熱得發燙


           打從心裡更加欽佩這些敬業的外國表演者!




    


       中場的搞笑跳水秀,誇張的表情和動作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



    


         壓軸明星是智商很高的海豚,屬於水生哺乳類動物


    個性友善且喜愛接近人群,聽主持人介紹這兩隻海豚和訓練師培養好感情


         更像孩子一樣常常跟訓練師撒嬌,可愛指數百分百




    


         海豚聽話的擺好姿勢,以最優雅的姿態秀出自信模樣


         說牠是海洋動物裡的超級巨星我想沒人會反對吧!




    


         配合主持人介紹,乖乖張開嘴巴讓大家看看牠的牙齒


          這畫面讓我想起多年前帶齊齊去花蓮海洋公園玩


         他看到遊客購票與海豚親密接觸&拍照,也要我帶他去體驗


         輪到我們時,當年才5歲的他嚇得落荒而逃那畫面真有趣


           我想是海豚太巨大,對當時小小的他來說太震撼




    


             介紹完海豚習性與特徵,表演正式開始


             抱球倒著游泳,速度之快佩服佩服!




    


         鼻子頂球在水中轉圈熱舞,來去自如誰人尬我比?



    


       現場觀眾隨機出加減法考題,聰明的海豚用鼻子去頂會發聲的道具


           答案是多少就頂幾下,全數答對贏得滿堂采




         


             搖呼拉圈更是小csae…扭腰擺臀好賣力



         


           躍出水面頂球當作完美ending,現場觀眾忍不住起立喝采


           約一小時的表演完全無冷場,精采的程度至今仍記憶猶新




         



         


        表演結束不忘跟看板拍照留念,這些都是日後最珍貴的記憶



    


          門票包含地下室的海洋隧道參觀,我們當然不會錯過



    



    


        各式各樣的海洋生物足以大開眼界,我陪著孩子慢慢觀賞探索


     並詳讀一旁的文字介紹,這裡是最棒的自然教室樂與孩子一同成長




    


          海龜親近區可以看到多隻大海龜在眼前游來游去


          難得一見的畫面,兄弟倆研究了很久捨不得離去


           (齊齊的臉頰被太陽親的紅通通,我笑稱像是喝醉了)




    


         最後來到海洋動物觸摸池,號角翔齊開心的不得了


         阿翔小心翼翼拿起海星,直說這觸感滑溜溜很特別




    


          隨後又抓住一條魚,興奮的叫我趕快幫他拍照


            拍完照,這條魚兒也一溜眼跑掉了




         


          齊齊手上拿的也是海星,身體較寬厚他說像派大星


                                                   


          感謝老媽提議到野柳遊玩,感謝老爸擔任司機兼導遊


          能當你們的女兒是我這輩子最大的福氣,我愛你們


      (親愛的老媽妳說秋高氣爽很適合出遊,要去哪裡我們隨時奉陪喔!)


 


        <野柳海洋世界>http://www.oceanworld.com.tw/first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