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12. 3  ()  


       「雪花隨風飄,花鹿在奔跑,聖誕老公公,駕著美麗雪橇


        聽到這耳熟能詳的樂曲響起,就知道聖誕節的腳步近了


        小時候天真相信有聖誕老公公存在,滿心期待收到禮物


        長大後依舊喜歡感受聖誕氣氛,因為歡樂是有渲染力的



         


        冷冷的週末下午,帶著孩子來到台北市最有聖誕氣息的信義區


           在101門口看到這棵由「萬寶龍」贊助的大型聖誕樹


            眼睛為之一亮,拿起相機猛拍每個角度都不放過




         



         


             這天帶著阿圓出門,她是家裡的一份子


               當然也要跟我們一起聖誕同樂




         



         


               天氣雖然寒冷,但心是溫暖的



         


              抬頭仰望101大樓,氣勢壯觀


                 頓時覺得我們好渺小




         


          假日的101人潮眾多,還有一團接一團的大陸客


        我在幫孩子拍照時,幾位大嬸不管三七二十一擋住齊齊搶拍照


        這突來的舉動真是讓我傻眼,只能說對岸人民的素養有待加強




         


       進入101有工作人員熱情邀約號角翔齊參加「尋找聖誕樹」活動


      領取闖關卡片依照地圖指示尋找隱藏在101的聖誕樹,再到樹旁蓋章


      全數過關可換取小禮物一份,兄弟倆躍躍欲試…高興的不得了




         


         由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 贊助的水晶聖誕樹深得我心


            隨著燈光變換顏色,大家看得目不轉睛


            我最愛的粉紅水晶聖誕樹,超級夢幻




         


               齊齊最喜歡藍色水晶聖誕樹



         



         


          輪流擁著阿圓入鏡,今天她是最受寵的貓熊公主



         


        RICH  JADE贊助的聖誕樹名為「東方之光--龍形聖誕樹」


        龍形身姿化為常青樹,巧妙融合東方思維與西方造型美學


            在聖誕節傳述世間歡樂與和平的最高理想境界


               並為即將來臨的2012金龍年暖身




         


          每每順利找到聖誕樹,這位同學都開心的蓋章



         


            陪著孩子尋找聖誕樹的過程充滿趣味


         百貨公司的聖誕佈置繽紛亮麗,腳步不自覺變得輕盈愉快




         


                歡喜跟雪人Say Hello



         


              傳遞祝福的禮物你想要哪一個?



         


       在FB分享這張照片時,有個冰友叫我把齊齊裝箱宅配給她當禮物


         ㄟ這位冰友想太多囉!這麼棒的禮物,我私人珍藏不外送




         


         在101另一個門口找到由TIFFANY&CO. 提供的大型聖誕樹


         這棵名牌聖誕樹人氣夯,等了一會兒才拍到這張淨空照片




         


             尋找聖誕樹任務達成後,開始逛街囉!


        在TOY LAND遇見我最愛的HELLO KITTY兔年限定公仔


        紅的粉的都好看,令我愛不釋手我抱著拍照就很滿足


           看到兔子造型想起冰友家的可愛小晴晴




    


       從小就愛HELLO KITTY即使現在當了媽媽也未曾減少喜愛


       前幾天好友雪莉說我內心住著一個小女孩很貼切的一句話


       因為保有童心,讓我看到KITTY就能擁有一整天的好心情



    


        這位同學對戰鬥陀螺比較感興趣,不久之前才買3顆陀螺


        這次很乖只是看看而已,沒吵著要買真是我的好兒子




    


        逛累了想找地方休息,B1的〝elite deli〞是我們的首選



    


         elite deli販售麵包、蛋糕、輕食、飲料、巧克力與禮盒


         各種烘焙品不添加化學物質,並大量使用台灣當季農產品


         發揚世界級休閒烘焙的幸福滋味,讓顧客吃得安心、健康




    


     因應即將到來的聖誕節,推出多款造型小蛋糕 (每款售價約$6888)


       我雖不愛吃甜食,但卻是標準視覺系大方視吃不可少




    


         側拍這位同學挑選蛋糕的專心模樣,我忍不住偷笑


       我想齊齊一定很苦惱,這麼多誘人的蛋糕該選哪一個呢?




         


          最後選了這兩個小蛋糕,大方的齊齊與我同分享


          不得不歐樂他們家蛋糕真好吃,不甜不膩很順口




         


          我和阿翔選擇全麥鮪魚三明治、火腿蛋三明治


            紮實口感搭配香氣十足的吐司頗有飽足感




         


             歡樂的午茶時光因為有你,幸福加倍



         


         離去前才拍到淨空的蛋糕造型座位,可愛指數破表



         


           步出101天色已暗,點亮的聖誕樹絢麗奪目


                忍不住又拍了幾張照片留念




         


       上週六齊齊學校辦活動,一進校門也看見閃閃發亮的聖誕樹


        樹上掛滿孩子寫的小卡片,童言童語讓我想起小時候




    


       活動結束到台北逛大街,在中山捷運站巧遇聖誕老公公和雪人


       正在嬉戲轉圈圈的他們,玩得好開心我也想加入一起玩耍


                 


        聖誕節前夕,祝福我認識的每位朋友~ Merry  Christmas


                         願祝福隨著悠揚歌聲傳到你心中,感受我真誠暖呼呼的心意


                                       (PS..週五起低溫特報,大家都要保重喔!)


 


          柊と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