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3. 14  ()


            白色情人節這天中午,我和好姐妹有約會


          林老師是我十多年前的安親班同事,那時我未婚...


          共事三年建立了革命情感,也培養深厚的好感情


          在我生下齊齊約五個月後離職了,因忙碌減少聯繫


          前陣子林老師在FB找到我,也串起學生與我聯絡...



         


            好姐妹總是貼心為我著想,知道我下午還要上班


            刻意相約公司附近的「CaLA CaLA義大利廚房」




         


                第二次到訪,感覺還是很優


                開門即可見到這舒適的沙發


                就像回到家裡一樣溫暖放鬆




         


              裝飾用的壁爐,有走入童話小屋的錯覺


              爐上坐著兩隻可愛小兔,想起小晴晴




    


             空間整齊舒適,裝潢呈現鄉村風格



    


             走上二樓,有進入森林小屋的夢幻



         



         


              暖色系佈置搭配木質桌椅,樸實溫馨



    


               碎花布menu,延續鄉村味道


              未開始用餐就有愉快的好心情




    


               季節水果沙拉,新鮮可口



    


              生菜沙拉,顧著聊天拍糊了



    


             南瓜濃湯,沒有過重奶味我喜歡



         


               香蒜麵包,熱呼呼的很美味



    


          茄汁海鮮義大利麵邊說話邊拍,又模糊了


          這是林老師的主餐,她說味道不錯滿好吃的




    


           蕃茄雞肉義大利麵帶點微辣口感,越吃越順口



         


             飯後甜點冰淇淋,吃完才有結束的FU



         


                  伯爵紅茶&綜合果汁


               老實說果汁味道有點怪,沒喝完




        


              久未聚餐聊天,話匣子一打開停不了


              直到上班前幾分鐘才請服務生幫忙拍照


              無奈服務生不太會照相,拍歪也拍糊了


              我只好後製裁切,畫質不太優請多見諒




       


                                  美好的情誼未隨時間流逝,甜甜笑意寫在我們的臉上


                                  有妳分享生活大小事真好,願姐妹般的情感細水長流




         


                                          走去上班的途中,看到一整排盛開的杜鵑花


                                                    剛下過雨沾著水滴的花瓣更美


                                                    忍不住停下腳步按快門捕捉花顏




    


                                             真摯情誼如同綻放的花朵般動人


                                             我擁有一群真心相待的麻吉姐妹


                                             我用心珍惜這份幸福直到永遠


 


                          <CaLA CaLA義大利廚房>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二段55號


                                                                                 (02) 8665 - 39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