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3. 20  ()


              平日中午是我和姐妹淘約會的最佳時機


          盡情享用美食、暢談女人心事,讓生活更多彩多姿



         


           第二次來到舒果羅斯福店,服務生親切帶位


           平日中午仍高朋滿座,大家都愛王品的餐廳




         


          迷迭香火柴麵包,溫熱麵包沾上優格醬百吃不膩



         


             開胃前菜:蒟蒻番茄、彩椒水蓮、藍莓山藥



    


               優格水果沙拉,每來舒果必點



    


                時蔬棒沙拉,好姐妹最愛



    


              青漾蕈菇濃湯,味道滿濃郁的



    


              義式燉蔬煲,有我愛吃的芋頭


              感覺有點像是較清爽的佛跳牆




         


           果香五穀炊飯,攪拌均勻食用很健康的米食



         


         這天的主餐我選擇新推出的〝地中海杏鮑菇竹炭麵〞


         以水果醬汁烘烤的杏鮑菇,猛然一看真有點像花枝




         


               香Q彈牙的竹炭麵,吃起來很有嚼勁


                加入香蒜、辣椒拌炒,香氣十足




         


             今日與我約會的美麗女主角--葉子


           我倆在格子裡相識多年,頻率相近的我們


           常互相分享生活大小事,雖是初次見面


           卻一點也沒有距離感,話題永遠聊不完




    


         就在我的主餐快要吃完時,葉子的主餐仍不見蹤影


         詢問服務生才知廚房出菜流程有誤,竟忘了準備


       連忙道歉並多送一份沙拉、飲料賠罪,最後還送一份小禮物


       王品餐廳的危機處理很讚,小小的插曲無損我們約會好心情


       姍姍來遲的〝塔香鴻喜菇義大利麵〞,全素的麵食較為輕淡




    


                用完主餐請服務生幫我們拍合照


              情比姐妹深我永遠珍惜




         


                  楓糖桂花凍+鮮打蔬果汁



         


               香檸蘋果派+黃金百香果粒汁


            甜點和飲料表現一般般,繼續聊天比較實在




    


        這天與葉子見面聊得很盡興,也迫不及待預約下次聚餐


          人與人相識都是緣分,磁場相近便能進一步交心


          葉子是我姐妹淘裡不可缺少的主角之一,愛妳喔


 


          


                  101. 4. 28  ()

        這天晚上是幸福女人4月份聚會 (3月的文章還沒記錄呢)


          麻吉家涵也想吃舒果,前幾個月預約假日已經客滿


          這次我提前半個月訂位,終於如願訂到一起去嚐鮮


               (重複的餐點就不再PO照片)



 

    


             牛蒡腰果清湯,搭配蓮藕熬出鮮甜湯頭




    


            紫薯洋蔥濃湯,我看見新菜色總想嚐嚐看


            紫薯口感滿特別的,洋蔥帶出甘甜不錯喝




    


         彩蔬紅咖哩焗飯,新推出的主餐我當然也不放過



    


           淋上紅咖哩醬更美味,雖是焗飯卻不油膩


             還吃得到蔬菜的鮮甜,算是一道工夫菜




    


              卡洛佐尼枕頭披薩,好友選的主餐


          手工麵皮內包覆多種菇類與蔬菜,比一般披薩爽口




    


            枕頭披薩一上桌,我們忍不住笑了


            這size真的很大,光用看的就快飽了


            每次聚會都選擇不同的餐點一起分享


            一次吃到多種口味,大大滿足了味蕾




         


                 芝麻核桃奶酪+現打蔬果汁



         


                 櫻桃黑森林蛋糕+熱帶雨林咖啡



         


                 香檸蘋果派+菊香蜜柚醋汁


               甜點飲料為聚餐畫下完美的句點


               如果可以有冰淇淋選項會更好




         



         


             我的好麻吉家涵是個標準的美魔女


             穿著美麗、活潑開朗、心態年輕


            保養有術的她,一點也看不出實際年齡


            我最欣賞她有顆善良的心和溫暖的特質


            能認識家涵是我的福氣,我用心珍惜著




        


         好友之間的默契不是蓋的,這天我們都穿黑色服裝


         沒相約卻能有這樣的巧合,我們都覺得不可思議!


         每月一次的幸福女人聚會,未來會繼續分享幸福...


                          


        到訪舒果三次都是與好姐妹有約,每回都留下美好記憶


        從不在意約會選擇重複餐廳,因為跟不一樣的朋友相聚


        製造的話題和歡樂也不同,一直相信只要彼此真心相待


        就能感受好友間的心意,是過客短時間就會三振出局


        是真朋友感情如同好酒越陳越香,細水長流永留存


 


          <舒果新米蘭蔬食>http://www.sufood.com.tw/


                             每套餐點39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