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4. 11  ()


        三月底我因身體不適住院休養,兒童節沒能陪齊齊度過


            在我住院期間,他表現的更獨立勇敢


            每天早上起床都打電話幫我加油打氣


            等我康復出院後,說什麼也要犒賞他



    


        星期三學校補假不用上課,難得平日中午來個愛的約會


        我讓齊齊挑選想吃的餐廳,這小子說西堤我配合到底




    


           雖然只有我們兩個,服務生仍安排靠窗四人座位


           王品餐廳的服務沒話說,越來越喜歡到他們家




         



         



         


                因為有你饗樂滋味更讚~乾杯



    


               開胃菜我們一致選擇鮮蝦蘆筍



    


          義式牛肉丹麥餅,餅皮有點像披薩頗有嚼勁



         


               焗烤磨菇+方塊麵包,熱呼呼的麵包真好吃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母子約會幸福滿點



         


            鮮蝦洋芋沙拉,一看就知道是齊齊的菜



         


              鮮蔬果沙拉,第一次嚐鮮清爽可口



         


           笑容帶點傻氣的你是媽咪最愛的小情人


           希望未來你長大了我們還能像朋友般相處


             (大情人別吃醋喔!我也很愛你)




         


          杏鮑菇南瓜濃湯,麵包棒沾濃湯一起吃也很對味



         


             義式蔬菜牛肉丸湯,初次品嚐味道濃郁



         


            喜歡你靦腆的笑容好可愛 (我是老王媽媽)



         


              沙瓦去油解膩,齊齊三兩下就喝光


              服務生貼心送上一小壺給我們續杯




    


                 我的主餐法式鴨胸


           上回跟好友聚餐,在服務生推薦之下品嚐


           從此愛上這鮮嫩多汁的鴨肉很對我的胃




    


              齊齊的主餐海陸雙拼 (+)


         上主餐之前,齊齊說他快吃飽了,一度擔心他吃不完


         沒想到我們邊吃邊聊天,慢慢享用最後全部吃光光




         


          乖巧的你說跟媽咪約會好幸福,我樂的心花朵朵開


          你叮嚀媽咪要好好保重身體,我忍不住紅了眼眶


          感謝老天讓你我當母子,是我這輩子最大的福氣




         


               飯後甜點巧克力袋冰淇淋



         


           咖啡戀上巧克力蛋糕,喜歡這有創意的名稱



         


           愛吃巧克力的齊齊,正專心在冰淇淋上淋巧克力醬


               認真的模樣讓我忍不住按下快門




         


                   養生茶+水果茶



         


              吃飽喝杯飲料,不趕時間真好


              多希望時間停格在美好的瞬間




         


             帶著NDS出門的齊齊,吃飽後才拿出來玩


                被我虧他也是低頭族成員




         



    


        服務生看我們互拍照,主動過來詢問要幫忙拍合照嗎?


           員工訓練得宜,讓顧客感覺〝就甘心A〞


           拍了數張合照都很好看,果然有練過




    


             美好的午餐時光,至今仍念念不忘


             愉快的親子時光,一幕幕甜蜜上演


 


             ~純生活記錄不開放回應,感謝賞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