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7. 6  ()


        暑假親子遊第五天睡到自然醒,這天沒有安排太多行程


                                     打算帶孩子輕鬆自在悠遊,傍晚準備回台北



    


          接近中午來到我存放已久的口袋名單「粉紅貓」


          這是Hello Kitty專賣店,在裡面逛了許久捨不得離開




    


             隔壁是「粉紅窩」Hello Kitty餐廳


            店門口的石頭也漆成我最愛的粉紅色




    


            終於來到朝思暮想的餐廳,臉上笑意藏不住



    


          服務生親切有禮主動幫忙開門,第一印象極佳


          映入眼簾一整片粉紅浪漫我快樂的手舞足蹈




    


         雲朵桌子搭配粉紅高腳椅,是我見過最可愛的吧檯



    


          心裡竊笑,好想把這個大型粉紅櫃搬回家



    


          平日中午用餐人數不多,更歡喜沉醉在粉紅天地中



    



         


         每一個座位區都很有特色,牆上掛著Kitty圖畫增添氣氛



         


            除了供應一般雜誌,還有Kitty專屬月刊


             介紹每個月新推出的商品&新資訊




         


            粉紅沙發和水晶吊燈,完全收服我的心



    


             乾淨寬敞的櫃檯,服務生都是正妹帥哥


             服務態度一級棒,讓顧客用餐心情更好




    


          展示櫃和店內使用的拖盤,處處可見Kitty身影



    



    


           美麗精緻的杯盤組,如果可以全數打包該有多好



    


            經典Kitty收藏品不少,大大滿足我的心



         


             水杯是Kitty圖案,瞬間覺得開水也變甜了


            Menu也是粉色系,讓我完全失去抵抗能力




         


           送餐速度滿快的,一系列餐具都是Kitty…好萌啊!



         


              我的〝韓式泡菜牛肉鍋〞 $250+10%


            不可否認,我就是為了這個Kitty鍋來的


             服務人員很nice,等我拍完照才掀開蓋子




    


           鍋內好料不少,還附上一盤牛肉&火鍋料


            我和阿翔一同分享,吃得非常有飽足感




    


             齊齊的套餐附湯,我視吃就開心了



    


           〝奶油海鮮義大利麵〞升等B套餐 $280+10%


           一看就知道是齊齊的菜,奶油醬+海鮮是他最愛




    


             加點給阿翔的〝原味豬肉漢堡〞 $50+10%


          盤子也是Kitty圖案,硬是把漢堡放一旁拍照才甘心




    


         謝謝兩位小帥哥陪我用餐,並包容我短暫的失心瘋



    


              餐後飲料櫻桃冰沙&草莓冰茶



    


             甜點是Kitty圖案布丁,交由兄弟倆解決



         



         


            吃飽起身再逛逛,服務生親切說可以參觀包廂


              舒適的沙發上擺著我最愛的Kitty抱枕


            如果跟姐妹淘在這裡聚會該有多好哇!




         


             輪流抱著不同圖案的Kitty抱枕,感覺好甜蜜


              心中的小女孩在此刻雀躍轉圈跳舞




         


             Hello Kitty的好朋友Melody也很可愛


            這天我難得拍很大偶爾換我當主角




         


                                    「粉紅窩」Kitty餐廳是我此趟旅行最歡樂的記憶


                                   不論過了多久都不會忘記當天的喜悅與幸福感


 


                                             <粉紅窩>高雄市左營區南屏路369號


                                                                         (07) 522 - 2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