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7. 24  ()

 

         今年暑假與好友約會不斷,每一次都讓我期待萬分

 

 

    E1.jpg  

 

       這天來到酷媽的地盤--板橋,因路況不熟小小迷路了一會兒

 

           自嘲聖誕節還沒到,我就當起了麋鹿

 

 


    E2.jpg  

 


    E3.jpg  

 

        午餐約會在大遠百的「鼎泰豐」,平日生意一樣搶搶滾

 

        開放式廚房裡,師傅正聚精會神桿皮、包餡製作小籠包

 

 


    E4.jpg  

 

           由於我晚了10分鐘才到,感謝好友先行點餐

 

                必點的小籠包,皮薄餡多不變的好味道

 

 


    E5.jpg  

 

         酷媽推薦的鮮魚蒸餃,第一次嘗鮮感覺不錯吃喔!

 


    E6.jpg  

 

            蝦仁蛋炒飯,粒粒分明的口感我喜歡

 


    E7.jpg  

 

                四季豆,清爽可口

 


         E8.jpg  

 

                                                            涼拌海帶絲,爽口開胃

 


         E9.jpg  

 

                   炒高麗菜,清甜美味

 


         E10.jpg  

 

            飯後甜點赤豆鬆糕、芋泥包,都是我的菜

 

         鼎泰豐的餐點和服務都在水準之上,吃過幾次依舊喜愛

 

         這餐感謝酷媽熱情招待,並送上貼心伴手禮就甘心ㄟ

 

 


         E14.jpg  

 

               美食與美女相伴,我實在太幸福了

 


    E11.jpg  

 

         餐後我們隨性逛逛大遠百,瞧見我最愛的Hello Kitty

 

          酷媽很可愛她說拍照回家收藏就好,不用花錢買

 

 


    E12.jpg  

 

              熟門熟路的酷媽帶我們來到沙發休息區

 

                                            窗外透進來的自然光,最適合拍人物照

 

                                            感謝一旁的服務人員為我們拍美麗合照

 

 


    E13.jpg  

 

         友誼的美好貴在真誠相交,很高興認識可愛的妳們

 

         讓每次相見歡都能自在相處、放心暢聊,我愛妳們

 

 


    E15.jpg  

 


    E16.jpg  

 

        大遠百九樓是異國美食餐廳,營造水都威尼斯的浪漫風情

 

 


         E17.jpg  

 

          謝謝貼心的姐妹們帶路,讓初次到訪的我拍個過癮

 


         E18.jpg  

 

          歐式建築下是開放式用餐空間,平日也幾乎客滿

 

            吵雜的聲音讓我們決定另尋他處喝午茶

 

 


         E19.jpg  

 


         E20.jpg  

 

             浪漫氛圍適合編織美夢,更適合外拍

 

             當日看見有個女孩細心裝扮到此拍照

 

 


         E21.jpg  

 

              在酷媽帶領下,我們來到地下美食街

 

                                                   懷舊空間一直是我想來拍的地方

 

                                                   感謝好姐妹相伴滿足我的照慾症

 

 


         E22.jpg  

 


         E23.jpg  

 


         E24.jpg  

 

            復古的擺設和道具,彷彿回到純真年代

 

            讓我感受到時代越進步,老東西越值錢

 

 


         E25.jpg  

 


         E26.jpg  

 

             昏黃燈光、老舊桌椅,在此用餐特別有FU

                  1  


    

 

            幸運在「星巴克」找到一個開放式小包廂座位

 

               喝著友情咖啡、聊著女人話題

 

                                                   多麼希望歡樂時光就此凝結

 

 


    E28.jpg  

 

                                  傍晚結束約會,準備離去時看到Hello Kitty蛋糕店

 

                                 粉嫩Kitty帶給我愉悅好心情,帶著微笑踏上歸途

 

 

 

                                        <板橋大遠百>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