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8. 19  ()


         天晴的週日睡到自然醒,老大開車載我們悠遊基隆



    



    


            藍天下的彌勒佛和觀音,更顯莊嚴慈祥



    


                                          白雲躲在層層山巒背後,遠眺港口美景



         



         


            帶著一顆虔誠的心,祈願一家人平安健康



    


            續驅車前往半山腰的戰車、大砲展示區


            巧遇軍事迷到此參觀並仔細拍照、研究


            我是門外漢,跟著看熱鬧過乾癮也開心




    


            站在戰車旁的小情人顯得更加帥氣



         


           登高望遠,美麗視窗中看見了遠方的基隆嶼



         



         


             半路上遇見鴨鴨和米奇跟我打招呼


            保有童心的我,看見可愛小物總忍不住拍照




         


          每個月造訪基隆,卻不知山上有這麼一座四面佛


          在泰國頗為靈驗,我的心願很小平安就是福氣




    



    


         喜歡這天的雲彩,淡淡的、輕輕的、柔柔的劃過天際


           讓我顧不得艷陽曝曬,拍下一張張照片留念




    


          離開中正公園區,老大載我們到外木山風景區



    


            一望無際的大海是我最喜歡的景致


           謝謝大海包容,無私收下我的煩憂壓力




    


            美麗港灣有獨特魅力,令人陶醉不已



    


             互相扶持的哥倆好,感情越吵越好


                 在生活中早已密不可分




    


         沿著海濱大道散步,海風一陣陣吹拂帶來一絲涼意


         背著小傻搜尋我喜愛的視窗,遇見美景按下快門收藏




    


          拍照是一種興趣一種樂趣一種感覺一種感動


          沒有專業相機,沒有達人技術,最自然的生活記錄


          沒有完美構圖,沒有後製修圖,最純粹的點滴分享




    


         這天高溫炙熱,驚見一位釣客無懼獨自享受垂釣樂


         老大雖然也很喜歡釣魚,但這麼熱的天氣還是說NO!




    


              海風吹亂髮絲,吹不散好心情


               謝謝親愛的你陪我看海




         


           外木山附近有間頗負盛名的海鮮麻糬專賣店


             買了一盒龍蝦麻糬和干貝麻糬嚐鮮(100)


              清爽鮮甜的口感,比想像中還要美味




         


         休息片刻繼續前往萬里漁港,陽光把海水照的閃閃發亮



    



    


           淺藍天空、深藍大海,逐沙踏浪、愜意快活



    



    


               越來越喜歡沒有規劃的輕旅行


               跟著感覺往喜歡的地方前進


               歡喜心情永遠留存我心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