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9. 1  ()


           晴朗的週六午後,老大提議載我們出去走走


           號角翔齊不想跟,反而製造機會讓我們約會



         


           三峽熊空,是我在FB看屏姐&Alice分享的地方


            車子行駛蜿蜒山路,越爬越高終於抵達目的地




         


            抵達時間大約下午五點,太陽還很炙熱



    


            熊空觀景平台,傳來大人小孩嬉戲笑聲


            陽光下的剪影,洋溢幸福溫馨的味道




    


               坐擁山林之間,人生無限美好



    


             老大受我影響也漸漸愛上拍照


           拿著手機專心取景的背影,我深愛著...




    



    


          我倆在平台耐心等候,沒多久即看見太陽西沉


          夕陽在眼前玩捉迷藏,讓我們捨不得轉移視線




    


             少了耀眼陽光,多了柔和雲彩


             這時候的天空就像溫柔小女人


             散發著無窮魅力,吸引我親近




    


              左拍右拍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躲在背後當狗仔也是一種樂趣)




    


            感謝遊客幫我們拍下到此一遊的證據


         (當天老大感冒,仍帶我出門散心讓我有些心疼)




    



    


            天空顏色的變化吸睛,拿起相機拍個不停


            像極一幅潑墨山水畫,完整呈現我們面前




    


              漸漸的天色暗了,是該回家的時候


                 難忘這天的美景與夕陽


                                                       難忘這天的甜蜜與感動


                 三峽熊空我來過


 



                                    ~ 純生活記錄不開放回應,感謝賞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