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6. 2  ()             

 

          炎炎夏日高溫悶熱,大白天無法在戶外活動太久

 

                                            傍晚太陽威力較小,才適合出門散步

 

 

    1  



                               星期天下午4點來到台北植物園,很久沒到這裡走走了

 


    2  

 

           傍晚時間沒有熾熱艷陽,也沒有過多人潮

 

               草木成蔭的視覺效果舒服極了

 

 


         3  

 


         4  



           對植物沒啥研究的我,卻很喜歡拍拍花草

 

        在格友丸莊家常看到植物介紹,是我眼中專業的達人

 

 


         5  



           親近大自然是快樂的,謝謝小情人愛相隨

 


         6  

 

             木棧道規劃完善,在城市中也能森呼吸

 


         7  

 


         8  

 

             我們邊走邊聊、邊拍邊玩自尋樂子

 


         9  

 


           10  

 

            走累了就休息,不趕時間、沒有壓力

 

              喜歡假日慢步調的生活,自在隨興

 

 


    11  

 


    12  



             漫步來到荷花池,微風迎面吹拂不悶熱

 

             雖然今年荷花開的不多,但不覺得失望

 

                                           坐在池邊放空,享受片刻寧靜也是幸福

 

 


    13  

 


    14  



           假日我們很少宅在家,總喜歡出門透透氣

 

           只要保有一顆滿足的心,即使沒跑遠也覺得開心

 

 


         15  



           擁有美的視窗,連施工中的大樓倒影也變得美麗

 


         16  

 


         17  

 

             沿著荷花池散步前進,終於看見美美的荷花

 

               數量雖然不多,但卻讓我滿心歡喜

 

 


         18  



              含苞待放的荷花,有種含蓄的美感

 


         19  

 

                荷花、荷葉相依偎

 


          20  

 

                 飄落的花瓣,凋零之美

 


         21  

 


         22  

 

            我喜歡用照片記錄生活,用文字寫下回憶

 

         常有人問我怎麼吃喝玩樂行程這麼多,在FB卻沒看到?

 

                            老實說,我還是喜歡在格子完整記錄,因此FB動態並不多

 

 


         23  

 


         24  



          感謝齊齊願意陪伴我出遊拍照,總是耐心在一旁等待

 

                                很多朋友說齊齊雖然要升國一了,感覺還是很”…

 

                                一位長輩說保有童心自然成長的孩子,代表他很幸福

 

                                    我與孩子一同成長,期許跟他們當永遠的朋友

 

 


         25  

 


         26  



             我是標準花痴”…邊走邊拍玩得不亦樂乎

 


         27  

 

            我的寶貝長大了,跟我一樣有照慾症

 

            也喜歡拿相機拍我,因此近期我有不少獨照

 

                                     這天午後在植物園踏青郊遊,身心靈舒暢無比

 

 


         28  



            離開植物園,我們來到附近的「建中黑糖刨冰」

 

                                          這是齊齊一直想來吃的冰店,我樂意奉陪

 

 


         29  



                                               今年6月份起,刨冰漲價為一碗50

 

                                        店內高朋滿座,外帶大排長龍生意搶搶滾

 

 


    30  



                                  晚上回到家懶得下廚,到附近小吃店吃乾麵、小菜

 

                                      簡單的美味,老大和我、齊齊都吃得津津有味

 

 


    31  



                                              美好親子日,希望無止境延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