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4. 30  ()           


              我喜歡親子聚會、喜歡姐妹約會


              偶爾我也喜歡一個人獨享空間



         


         這天提早一小時出門上班,先到附近的拉維咖啡工坊報到



         



         


               小小的空間顯得格外溫馨可愛


            平日下午客人不多,我包辦四人座位




         



         


                童趣擺設美化角落



         



    


              許多咖啡館喜歡用照片裝飾牆面


              愛拍照的我總會靠近研究一番




    


            喝下午茶似乎是女人最愛的節目之一


            三五好友閒話家常,人生一大樂事




    


            ”拉維咖啡工坊從早上8點半開始營業


             因此有供應早午餐、簡餐、下午茶




    



    


            我是被menu上的蜜糖骰子吸引進來的


           聽說他們家的薄餅也不錯吃,下回再來試試




         



         


            我選擇蜜糖骰子套餐--蜜糖美莓 $200


               可任選menu上的飲品一杯




         


               冰淇淋上灑了幾顆銀色巧克力


               還淋上酸甜草莓醬,非常對味




         


             搭配微酸的綜合野莓,一整個就是我的菜



         


               飲品--盛夏的果實 (水果茶)



         


              顏色很漂亮,但喝起來口味偏淡


                感覺飲料還有進步空間




         


             忙裡偷閒,一個人的下午茶開動



         



    


         人生的劇本掌握在自己手中,每個人都可以演得精采


          我喜歡花小錢換來大快樂,喝完午茶回公司上班更帶勁




         


          <拉維咖啡工坊>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2180


           (02) 2914 – 6651  (七張捷運站1號出口右轉)


 



            ~ 純生活記錄不開放回應,感謝賞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